太阳与梦(西英 大概是西幻风)

金发的少年试图直视太阳,可还未触及它的光圈眼睛就像被灼伤了一样。
“好想触碰太阳…那么温暖…”

安东尼奥,源于太阳的精灵。
某一天,一个误闯进森林的孩子遇见了他。
泛着光的金发和水嫩的祖母绿瞳孔令他那么神往。
“你好,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安东尼奥蹲下凑近了孩子,手不自觉抚上他柔软的脸。
孩子想避开安东不安分的手,但抑制不住的兴奋使他伸手想抓他背后的翅膀“我是亚瑟·柯克兰,你是神吗?”
“啊!怎么这么可爱!!”安东内心仰天长啸。
“哈哈,可以这么说,但更准确的是精灵,我是诞生于太阳的精灵。”
“你一定生活地很开心吧?”
“嗯。”
“真羡慕你。”亚瑟眼中带着落寞。
“你有什么烦恼吗?我会尽力帮你哦。”
“最近一直做噩梦,一直梦到一个胡子大叔,好恐怖…”
“啊…那个啊…”安东汗颜,他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帮你。”
“真的?!唔…先说好,我才没有很期待!”
“哈哈,答应你,以太阳的名义。”

安东尼奥来到夜的宫殿,这是梦之精灵领地的中心。
金碧辉煌的装饰突显着主人的性格和品位。
夜晚不存在太阳,但这个太阳却受这片夜色的尊敬。
弗朗西斯坐在高处的王位上,周围遍布着金色的光带,就像丝绸一样,那是人们的美梦。
梦的精灵们负责在他们的王制造美梦之后输送出去,虽然是梦的制作人,但弗朗西斯自己却忘了他多久没做过梦了。
“哟,弗朗吉。”
弗朗西斯惊喜抬头,周围的光带随着他的动作改变方向。
“啊~东尼儿居然主动晚上来找哥哥我!怎么办呢~”
“弗朗吉?”
“怎么办呢?工作还没做完…”
“弗朗吉?”
“但东尼儿这么可爱帅气,哥哥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弗朗吉!”
“是!”弗朗西斯终于回过神来,眼睛落在那不褪的光芒上“东尼儿你有什么事吗?”
“帮我一个忙。”
“没问题,只要是东尼儿我一定会帮,无论哪个方面!”
“弗朗吉你的笑容好恶心。你认识一个叫亚瑟·柯克兰的男孩吗?”
“就是那个长得很可爱但很臭屁的小子吗?”
“他说他最近一直做噩梦。”
“哈?”弗朗西斯放下手中羽毛笔,对着旁边的小精灵说了几句话,小精灵点点头,然后捧出一朵金色的玫瑰花。
“谢谢,小姐。”
精灵笑着触碰玫瑰,玫瑰变成光带散在安东尼奥手里。上面映着亚瑟的梦境。
“东尼儿你自己看,这几天我给那孩子写的都是美梦,甚至把我自己都写进去了哦。”
“就是因为这个才叫噩梦呀。”安东指着画面里一脸痴汉样盯着小亚瑟的弗朗西斯“这样的不吓到孩子才怪吧。”
“诶?哥哥我这么美丽怎么可能吓到孩子?”
“弗朗吉。”
“是是,我知道了,太·阳·殿·下。”
弗朗西斯故意不去看安东尼奥的表情,因为他知道那不会太好。

“安东!安东!”亚瑟兴奋地冲进森林深处,可并没有看见安东尼奥的身影。
“亚蒂,我在这。”安东坐在树上扔给亚瑟一个番茄,奇怪的是亚瑟并没有见到哪里的草丛有长番茄。
“呃…你听好了!我不做噩梦了,我…我要向你说谢…谢谢!”
亚瑟捂着脸飞快逃离安东面前,他没有注意到后者被萌出一脸血的表情。

安东已经十年没有见亚瑟了,自从那次帮他驱散噩梦之后亚瑟经常出入森林,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突然有一天,亚瑟没有和往常一样出现,安东一直等待着,可等了好几天也不见亚瑟,自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见过。据说他是随父母搬到大城市生活了。
“亚蒂应该过上更好的生活了吧。”
那次事件已经成为了他和哥哥佩德罗茶余饭后的笑谈故事,佩德罗时不时会训他几句多管闲事,这让安东觉得他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变化…并没有…

“东尼儿,哥哥今天有点累,麻烦你帮我带班。”
“诶?制造梦境我办不到啦。”
“只有触碰那个金色标志物就可以清楚那些人最想要什么。按照那个造梦就行了。”
“好麻烦,办不到啦。”
“唉,知道为什么世界上的太阳精灵就只有你和你那个白痴哥哥两个吗?就是因为你们的能力,太阳可以做到任何事情,区区制造梦境对你来说应该不足挂齿。”
“说了这么多不就是想让我无偿替你工作。”
“诶嘿:: ೖ(⑅σ̑ᴗσ̑)ೖ ::东尼儿太了解哥哥我了,那么我去补觉咯~”
对着弗朗蹦哒的背影,安东最终还是选择放下手中的板砖。
“诶…我看看…”一个小精灵手中的金色的玫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亚蒂?”
手触碰到玫瑰的那一刻安东尼奥不敢相信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自己,当年第一次与亚瑟相遇时自己的样子。
“亚蒂想我?”
“这种事亲自验证不就好了吗?”
突然出现的佩德罗冷不防踹了一脚安东尼奥,把他踹进传送门之后把玫瑰花一起扔了进去。
“混蛋哥哥!”
“安东尼奥?”
安东愣住了,不管隔了多久这个声音他都不会忘记。
“今天终于在梦里见到你了呢,我很想你哦。”
声音从他所在房间的一角传来,一个少年正走向他。
安东打了一个响指,淡淡的光芒照出来人的模样。
经过十年,亚瑟长高了,越发变得成熟。身材显得苗条。但脸上还透着一股抹不掉的稚气。
“以为这是梦啊?也好。亚蒂,我也很想你哦。但我相信你过上了好日子。”
“你食言了。”
“诶?”
“我一个月前又梦到那个怪大叔了。”
“…抱歉…我…”
“我爱你。”
安东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红透脸的亚瑟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
“亚蒂你是说真的吗?”
“只有在梦里我才有勇气坦诚心意。”
“不…亚蒂…我不知道我…”
“其实本来我连在梦里对你说的勇气也没有。但你给我看了这个。”
亚瑟把一个金色的十字架递给安东尼奥,十字架上的太阳图案散着温暖的气息。
“我给你的?”
“你忘了吗?你那天可是把头发扎起来了哦。”
“啊…明白了。”安东很想知道他“亲爱”的孪生哥哥背着他用他的脸做了多少事。
“这是?我的…”
指尖触碰到中间的太阳刻纹,金色的光带绕在两人身边。
“亚蒂?”
光带上展现安东内心所求之物,金色的发丝和翠绿的眼眸一如以前。
“我真的…爱着亚蒂?”
安东尼奥感觉自己心中有什么东西放下了,什么东西变得明朗了。
“亚蒂,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嗯,愿意。”
栖身抱住亚瑟,脸颊磨蹭着亚瑟的头发。亚瑟愣了一下,犹豫片刻伸手抱住安东的背。
“你的翅膀我摸到了哦…连纹路都那么真实…等一下…真实!”
亚瑟掐了自己一下,疼痛感刺激着神经“这不是梦?!”
“我可没说这是梦。”
“啊啊啊啊啊啊!混蛋!给我把刚刚那些话都忘了!”
“没门。亚蒂的心意我可是确确实实收到了啊。而且…”
亚瑟手臂上出现奇怪的淡黄图腾。
“精灵的告白都是在契约之下进行的,刚刚你已经是和我签订契约了。”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






▁▂▃▄▅▆▇█▇▆▅▄▃▂▁▁▂▃
中二病文来一发!
寒假作业还一字未动!
还要上该死的朝阳教育!
不出意外2.12之前给亲分码完生贺!
2.14还有漫展!
谜のE克赛挺!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