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友的不同话题

关于网络称呼:
安东:亲分
弗朗:法叔
基尔:普爷
罗/马/帝/国:你们三个臭小子闹哪样?称呼和年龄完全反了。
年龄大约安东(一千七到一千五)≧弗朗(一千五)>基尔(八百多)

关于世界级称呼:
弗朗:世界的初恋
安东:世界的前男友
基尔:世界的单身狗

安东:如果弗朗吉是世界的初恋那我不就是世界的前男友吗?
弗朗:东尼儿讨厌啦~
基尔:⋯(带墨镜蹲墙角)

关于那些失败的婚姻:
弗朗:最失败的就是被逼着和那个粗眉结婚啊。
安东:那个粗眉小时候我也被逼着和他结婚呢。之前强行娶了哥哥这件事我也不爽。
普爷:婚姻是什么?可以吃吗?

关于初恋:
安东:我的初恋是弗朗吉啊,毕竟小时候一直在一起嘛。
弗朗:我的初恋是东尼儿,哥哥我可是很负责地陪东尼儿到了现在。
基尔:本大爷出生的时候这俩大叔已经是大叔的样子了,初恋怎么可能是他们。我的初恋…是一朵很漂亮的天竺葵。

评论(15)
热度(72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