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爱的儿子行至世界尽头·其一

#是520迟刻


明明不是情人节,街上却满溢着“lovelove~”气氛。随处可见的浪漫海报粉得晃眼,周围还都是恩恩爱爱的男男女女,一对表情沉闷的父子走在这样的道路上真可谓是乌路拖拉格格不入。

“为什么…要我陪士前辈过520…”

“为什么…要这小子陪我出门…”

门矢士不由发力攥皱手中的情人节限定餐券,就这么一张小小纸片,居然能绑住人见人怕的魔王父子俩,门矢士差不多也意识到自己是堕落了。


「这是双人餐券,哥哥你和大树哥哥一起去吃吧~\\\٩( 'ω' )و ///」—小夜

「我有事出门,你和庄吾去吧。」—海东

「是的,餐券必须两人使用。」—电话咨询受理服务员


要不是那些精致食物图片拍得足够诱人,逼得门矢士拖上“宝贝”儿子凑数,不然他宁愿一个人在家鼓捣辛味噌速食面。


“士前辈…”

“干嘛?”

“你果然没有朋友。”

“💢你在说什么蠢话,完美如我怎么可能—”

“不然你怎么会找我陪你。”

“海东让我陪你。”

“你会听海东前辈的话吗?”

“……”

这句话成功堵上了门矢士的嘴,如果在平时庄吾肯定不介意说点类似于“士前辈~你又来了~明明那么在意海东前辈的看法~”的俏皮话,但在这大好的新式情人节里他亲爱的盖茨同学居然要去参加封闭柔道集训,搞得他只能陪怨种老父亲吃饭逛街,世上还有比这更惨的事吗?!

“先说好,我们吃完饭就散,绝不会有其他活动。”

“希望如此。”

庄吾的王の直感隐隐约约在告诉他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两位~请摆出lovelove的姿势~”


身体如生锈机械般僵硬移动,门矢士花了约摸二十分钟才勉强比出半个爱心手势靠上庄吾。相比起乌路拖拉不情不愿的老父亲,庄吾倒是很自然就摆好了爱心手势,这流畅到匪夷所思的动作着实吓到了还在心理搏斗的傲娇门先生。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早死早超生。”

“…也稍微有点道理,至少没人看到—”

“啊。”

就在门矢士转头的那一瞬间,某顶眼熟到让人来火的帽子硬生生闯进了他的视野。

“噗…好巧啊…噗嗤!”

翔太郎带着难以掩饰的笑容躲到一边Max大爆笑,门矢士那个还在凹爱心的手攥成了紧紧的拳头,但凡翔太郎敢当着他的面笑一声他都不介意请他挨一发记忆修正拳。

“咳,嗯,你们也来吃饭啊?”

“对啊,海东前辈有事出门,我只好陪着士前辈来吃。”

庄吾率先应了翔太郎,看他老父亲那副咬牙切齿的样子,要他好好打招呼明显是不可能的事了。

“翔太郎你一定是和菲利普一起来的吧,他人呢?”

“他在后面摆弄他的新玩具。喂!菲利普,你弄好没啊?”

“来了。”

菲利普边走边低头鼓捣他的小机器,墨绿色小盒子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菲利普按着最上面的小按键就是两声清脆“咔嚓咔嚓”声。

“喂…你那个该不会是……”

“诶?相机啊,怎么了?”

纯洁无瑕的菲利普抬起了他无辜的面庞。

“那刚刚士前辈和我—”

“嗯,全拍进去了。”

评论(1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