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盖】校园捉迷藏规则(七只小魔王×盖茨要素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游戏名:魔王式捉迷藏

地点:无人的光之森高中

参与者:常磐庄吾×7、明光院盖茨、?

规则:

开局明光院盖茨会被随机送到校园内一点,他将有十分钟的躲藏时间。小魔王s于校门口等待十分钟,待盖茨藏好便可开始寻找。

「被鬼找到的话当然会被吃掉」

校园内所有区域都可供躲藏,但如果盖茨被某一只或者数只小魔王抓住,那只或者那些小魔王就拥有就地“享用”的权利,每人最多拥有二十分钟。每人二十分钟达到之后必须放人,不然视作违规出局。

每次被“享用”完毕之后盖茨有十分钟的躲藏时间,这段时间内小魔王s不会行动,但如果达到十分钟盖茨还没有开始躲藏,那就视作再次被抓住,在场小魔王可继续“享用”。

(为了避免被轻松找到要记得清理落在地板上的痕迹哦~)

小魔王s可组队作战,但组队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为了增加游戏趣味性,校园内会有「破坏者」巡逻,如果小魔王s被「破坏者」发现,「破坏者」可随意攻击他们。

(盖茨可以向他求助,他心情好的话会伸出援手。)


PS:学校内所有设施都可以使用,体育器材室、保健室之类功能教室的道具也可自由使用。

评论(8)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