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告密者(西英 异色)

来吧来吧,列车开动了。

交出票吧,如果不是人类的话。

诶?如果是人类的话会怎么样呢?

被失去理性的怪物撕成碎片吃掉吧




可爱小姐,无法入眠

听见汽笛的轰鸣,跌跌撞撞跑出家门

看到了吗?午夜行驶的鬼魅列车

不知被什么所吸引,慢慢踏进车里

长着角和翅膀,有着尖牙和诡异的黑色斗篷

半透明的身体,宛若狼一般的姿态

这里的乘客,都不属于人的范畴

美丽的小姐,请出示你的票

黑色礼服的骷髅,恐怖又优雅

想要下车,却发现列车已经行驶在天空之中

小姐?难道你是人类吗?

不断逼近的骷髅,陷入噩梦的爱丽丝

这里,她的票

被轻轻揽住的腰,换来骷髅毕恭毕敬的行礼

黑色的尖指甲,纹上太阳与十字架的手臂

抬头看去,是波澜不惊的红色眼眸

龙角象征着身份,翅膀稍稍遮住怀中的人

请不要说话,请不要暴露是人类的事实

你是谁?我是谁?

我是恶龙,而你是恶龙唯一的温柔

美丽的公主,奥莉薇娅

相仿的容颜,风度翩翩的吸血鬼伯爵

冠上伯爵妹妹的身份,虏获人心的吸血鬼小姐

狂气的连环杀人魔,笑着许下闭口不提的诺言

身为哥哥的温柔,为弟弟付出一切的白色魔龙

金发的幽灵,慵懒无视一切

棕红的狼人,在恶龙的威胁下答应守口如瓶

误入噩梦之境的爱丽丝,身为恶龙的柴郡猫

谁都不可以告密哦,这是来自愤怒恶魔的警告



美丽的公主啊,被发现了呢

溃烂的礼裙,毫无生气支离破碎的脸庞

黑色的恶龙,读不懂的神素

我没有对任何人说呢,以我的鲜血起誓

我看到幽灵说了哦,以我手中的电锯起誓

杀人狂在说谎哦,以我的哥哥身份起誓

是吸血鬼说了呢,以我对酒的所有兴趣起誓

这里没一个人说了真话呢,以我的心脏起誓

是呢,包括狼人自己

没一个说了真话,那么恶龙又如何呢?

恶龙的回答是一个笑脸,一个崩坏的笑脸

手中已经凝固的血块为故事画上句号


我说了吧,谁也不可以告密哦~

因为我要永远拥有她啊!

评论
热度(12)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