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GPS!·其三点五

   

真是可笑啊,对于小夜这个亲妹妹而言,联系上自家哥哥门矢士居然是一件难于登天的事。

手机在触摸屏上游移已有两分多钟,看着收信人那栏的「大树尼酱」,好不容易组合出的词句最终还是消逝在了删除键下。

“说多错多…还是先稳住大树哥哥吧……”

 

「大树哥哥!不要回去!不要回去!」

 

输入简简单单的话语,小夜心怀忐忑按下发送键,虽然她很喜欢这个比自家哥哥稍微靠谱些的嫂子,但麻烦的是对方还有个寻乐找事的坏兴趣。

心想对方估计不会那么快回信息,小夜叹了口气之后干脆转头收拾起行囊。没想到这次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就要迎来结束了,她的可爱小侄子们可真会给她找事。

置身于安静的旅店房间,此刻只有布料摩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太过安静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具体形容一下的话,嗯,这简直就是可怕想法的完美温床。为了抹掉脑内不断生成的庄吾们的惨状,小夜赶紧将手伸向放在枕边的随身听。

“来点快乐的歌...快乐的歌...啊,有了。”

按下播放键的那一刻嘈杂噪音便自小巧机器内汹涌爆出,吵得让人头疼的乐器撞击声配上数个尖锐嗓音,就算让重金属乐队来评价这也算不得是什么“音乐”。

明估计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前段时间拉上其他人一起发疯录的恶作剧录音此刻会成为让小夜心安的最佳良药。

“庄吾们一定没事的,一定没事的,会被逼疯的是父亲母亲,庄吾们这么疯一定没事的......”

小夜一边洗脑默念一边收拾衣服,待到把最后一件换洗衣物塞进行李箱之后她才想起自己还在等回信这件事。

 

「究竟怎么了?」——大树尼酱

 

小夜摸起手机才发现大嫂早就来了回复,这下倒是让对方等自己回信了。

耳机中的小疯子们还在不断叫嚣,小夜搜肠刮肚想着该如何在防止大嫂好奇心发作的前提下讲明现状。然而还没等她措好词,对面就发来一条确认信息,小夜清楚海东的性子,要是在第三条信息发来之前她不赶紧回复没准对方就要直接杀回家了。

「小夜你还在吗?」

「拜托了!让哥哥一个人回家!」

「你在说什么?」

「无论如何大树哥哥你绝对不能回来!」

「?」

 

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对面的疑惑。

“......说的真好啊,小夜。”小夜有种想找面墙一头撞死的冲动,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小魔王s的疯子BGM影响,刚刚脑子一热就把那些话发了出去。她现在真是好好体会了一番什么叫“不作不死”。

“算了,反正都这样了!”

本着“死就死了吧”的心态,小夜硬着头皮又打下一段文字。说真的,干这个需要的勇气比教庄吾学物理还要大。

 

「如果大树哥哥你不答应我就带着你所有宝物同归于尽!」

 

评论(5)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