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沙战记·三


☆☆☆☆☆☆☆☆☆☆☆☆☆☆☆☆☆☆☆☆☆☆☆

“大树先生你突然出现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我自己也吓到了,估计是逢魔那孩子又用了能力。”

海东拿杯子给英志倒热水的行动像在自己家一样熟练,他还顺便顺了罐chase的小饼干过来。

“谢谢大树哥哥~”

海东笑着揉了揉奶音制造机的小脑袋。


“不过大树先生你不回去陪庄吾他们吗?”

“庄吾那边有阿士在,没事的。”

“真的会没事吗?明明只剩庄吾哥哥和门矢叔叔欸。”

英志脸上大写的”不相信”,就算他只有三岁,但那堆父子是什么德行,他比雾子都要清楚。

“源源和门矢叔叔总有一个是处于危险中的。”


☆☆☆☆☆☆☆☆☆☆☆☆☆☆☆☆☆☆☆☆☆☆☆


这已经是在烈阳下步行的第二个小时,一支小小行进队依旧踏足在这片望不到尽头的戈壁之上。

“我不行了啦……再走我真的要闹惹…”

“一个口口声声说着要当王的人,这就不行了吗?”

“你有本事下来自己走啊!”

lolo已经没精力再去扒拉野身上的门矢士,他感觉自己光是抱着小熊就花掉了所有力气。

“要不我来背阿士吧,野这样很可怜的。”

“你管好自己就行…背一个小屁孩什么的完全小菜一碟,用不着你可怜。”

虽然真的快支持不住了,但野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可怜,尤其可怜自己的对象还是家里最软弱的源源,这要是说自己不行那可真是丢脸到极致。

“那源源你要是不介意就来背我吧……”

明有气无力倒到源源背包上,他有时候真的恨啊,为什么海东的怪物体质没遗传给他。

“你们还真是连源都不如啊。”

“你可闭嘴吧。”

成功引起众怒的始作俑者逢魔似乎并没有感到内疚,他一个人意气风发走在最前端,仿佛身后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我要恢复体力,恢复了才能带你们回去。”

“这理由还真正当…”

【啪叽】

“喂!”

终于支持不住的野一头载到沙子上,他背上的小门矢士失去支持,摔落之后连滚好几圈直接滚到了源源腿边。

“这下还真是麻烦了。”

“阿士你能自己走吗?”

“呃…”

小门矢士只是迈了两下腿,那股钻心疼痛就立马表现在了脸上。

“小孩的身体还真讨厌。”

“真没办法,喂,逢魔你来搭把手!”

“嗯—”

“啊!没关系的。”源源乐呵呵背起野,他还顺手捞上了崴脚小士“我一个人就可以,逢魔安心恢复吧。ଘ(੭ˊ꒳​ˋ)੭✧”

面对这样轻松无压力的源源,包括门矢士在内的魔王家成员再次开始思考那个问题

“这小子到底遗传了些什么东西啊……”



☆☆☆☆☆☆☆☆☆☆☆☆☆☆☆☆☆☆☆☆☆☆☆



这对葛叶纮汰而言是个无比美好的午后。

在暖暖的太阳下与戒斗并肩而坐,嘴里还吃着戒斗亲手做的甜品,这真是天堂体验。

“…好吃吗?”

“嗯!超好吃!”

“……是吗…”

糖和炼乳只是按记忆和手感放的这件事,还是不要说了。

“戒斗~”

“干嘛?”

“我还想吃~”

“没了,我只做了这个。”

“欸…早知道就更加仔细的尝尝了。”

“骗子。”

“嗯?戒斗你说什么?”

“没什么。”

“葛—叶—纮—汰—!”

“戒斗你叫我?”

“?没有啊。”

“葛—叶—纮—汰—!”

“喏,你听。”

“那我张嘴了吗?”

“……对哦_(:3 ⌒゙)_”



这对葛叶纮汰而言本是个无比美好的午后。

如果他没听到一群魔王科生物呼唤他的话。


虽然以前告诫过庄吾不要一出事就喊自己,但前者明显没有记住这件事。

“纮汰你终于来惹~我都忘了还有你在我身边!”庄吾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扑上纮汰大腿,两只小手还死死拽住了他的裤管。

“不用抓那么紧,我不会跑。”

纮汰抱起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庄吾轻轻哄起来,虽然自己没怎么带过孩子,但还是有大概看过泊警官的《庄吾对待指南》。

应该没问题。

嗯,应该。

“这些就是门矢士的儿子吗?”

“嗯,虽然之前就听说了,但现在亲眼见到还是好震撼。”

纮汰和戒斗用看珍惜动物的眼神看着地上几只小魔王,他们的视线兜兜转转最后落到了源源身边“这只好小啊。”

“啊,这个—”

“睡着了吗。”

“小朋友躺在地上不太好啊,戒斗你帮忙抱一下吧。”

“为什么?!”

“拜托~我手上还有庄吾呢。”

“……真没办法。”

戒斗不情不愿抱起熟睡中的品红小孩,或许是动作抗拒了一点僵硬了一点,后者在到他怀里的时候额上皱起了小小眉头。不过万幸,小家伙翻了两个身,把脸靠上戒斗的胸膛之后就安心睡去了。

“这只长得好像门矢士啊,有点恶心。”

“不是挺可爱的嘛,难得庄吾有个像门矢士的弟弟——”

“啊不,那就是门矢士。”

“诶?”

“那个是变成小孩的士前辈。”

庄吾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驱纹戒斗触电般缩回了手。


而小门矢士,则向地面全速前进中。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