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难就向银杏祈祷吧!(?)·下

#ooc脑洞产物(很ooc)


「如果你好好帮忙,我就给你买最新的漫画和零食。」

“芽依是这么说的。”

刚刚才行完凶的尤里还是原来那副单纯模样,他转手又往自己嘴里递了颗粉色水果糖。

“原来如此。”

“安心吧,芽依关照过让我在暗中跟着,不会打扰你们。”

“其实你不用跟着的。”

“但贤人是伤者吧,伤者有我跟着比较安全。”

“也对哦。”

看着还趴在桌上昏迷的贤人,么得办法,飞羽真只好默许了尤里的变相跟踪行为。



“嘛,其实是怕你不敢动手大家才叫我来的,难得一次,就尽量去享受吧。”



“头好痛啊,没想到这里会有小孩子在踢球。”

“就…就是说嘛,虽然他们有急事先走了,但有好好道歉哦!倒是贤人,你的头没事吗?”

“嗯,完全没事。”

虽然这句话是贤人笑着说出来的,但飞羽真还是无法无视他头上顶着的那个大包。

“如果疼的话一定要说啊。”

“嗯。等等,别动。”

“贤…贤人?”

这只突然抚上脸庞的手着实吓了飞羽真一跳,如此近距离面对贤人的脸,这好像还是继月暗事件以来的第一次。

“飞羽真。”

“贤人…”

面对靠的越来越近的贤人,心怀迷之期待的神山老师闭上了眼。

“……好了。”

“诶?”

“我看你的脸上有根头发。”

“哦…”

“嗯?飞羽真你的脸好红,没事吗?”

“没事!只是…天有点热而已。”

“如果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

“轮到你教育我了啊。”


「想想也是,什么都不记得的贤人怎么会对我做这种事呢?」

飞羽真若无其事地做了个深呼吸,要是被贤人知道自己居然有那种想法,估计会被嫌弃到死吧。

「还是不要想这种事了。」



“他是多没自觉啊…”

树后的尤里身旁多了两个OMO的人。




漫步在银杏树下,感受着贤人掌心的温度。虽然很幸福,但飞羽真还是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刚刚有个戴着墨镜粘着假胡子但怎么看都是芽依的人鬼鬼祟祟凑了过来,然后在贤人耳边说了什么,后者听后没有任何犹豫,就这么牵上了飞羽真的手。

“贤人,那个人刚刚和你说了什么啊?”

“她说这里有个银杏树的传说。如果和自己最爱的人牵手走在银杏树下,那自己爱的人可以获得幸福。”

“传说?”

“嗯。”

贤人指指旁边,摘掉墨镜和假胡子的芽依正挽着冒汗伦太郎亲亲蜜蜜路过。


「绝对是故意的。」

飞羽真瞄到了芽依偷偷比给他的大拇指。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希望飞羽真能得到幸福。”

“可那是对你爱的人…………你爱的人是…我?”

对上那双认真眼眸的飞羽真一脸错愕,仿佛听到什么惊天秘密一样。


「不是吧,他居然不知道?」

一旁芽依和伦太郎的错愕程度并不亚于飞羽真本人,因为在他们的观念中,这俩人应该早就在一起了才对。

“大秦寺说过很多楠同都是不自知的。”

“尤里,少和大秦寺先生看奇怪的东西好吗?”



“嗯,我爱的人是飞羽真。如果你能感到开心我也会开心,如果你感到痛苦,我的心脏也很疼,还有……”贤人伸手再次抚上飞羽真的脸庞“我很想吻飞羽真。”

“!”



须藤芽依·照相机准备完毕!



“飞羽真,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啊…没什么…”

有些恍惚的飞羽真趴倒在桌上,他大脑不断循环回忆着贤人嘴唇的触感。

“估计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尾上先生伏在大秦寺耳边说了句,飞羽真这幅样子无疑是春心萌动的象征。

“贤人呢?”

“他说我发烧了,去给我买退热贴…”

“哦。没事的,多亲亲就习惯了。”

“?”

“啊对了,那本相册已经被领走了,是个姓相川的摄影师的所有物,真崎剑一是他的笔名。”

“是吗,太好了。”

“他有给你和贤人留下一句话哦。”

“什么?”

“「应该发现了吧,自己真正的心情。好好把握吧,不要留下遗憾和悔恨。」,他是什么意思呢?”








“飞羽真…”

在不知何处的阴影中,贤人指尖轻轻划过嘴角,那里还隐隐残留着飞羽真的气息。

“还真是…短暂的梦境啊。”




Royal Straight Flush

“你个混蛋!居然想抢哈吉咩的相册!”

“我就看看!”

“都怪你害得哈吉咩失手砸到人了!”

“喂!那边有人啊!别打了!”

“糟!收不住!门矢士你快接一下!”

“谁要接啊!我才不会中招第二次!”

“那边的小哥!快躲开!”

“诶?”




看来其他的故事还是预知不了呢,醒来之后又不记得自己是谁的贤人先生。

评论(12)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