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breeze

#哥嫂海边闲聊

#ooc

#意识流渣文笔见谅



海风吹过黑色的翘毛,让人联想到颤动的猫耳。

身穿洁白衬衫的少年站在沙滩上,蓝色系的领带此刻染上了海洋的气息。

转过身向后面的男孩露出笑容,表情意外的不带甜腻,澄澈如海一般。

他属于这里。

门矢士这样想着。


“阿士一直盯着我,难道喜欢上我了吗?”

海东突然靠近,眨巴眨巴眼睛表现出人畜无害的样子。

门矢士反感这种行为吗?

他也在询问自己。


自己的心跳回答他

并不

他偏过头不回答海东的问题,顺带扯出一个不屑的表情,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金刚石般的自尊心。

“你为什么来这?沙滩寻宝游戏吗?”

“阿士真没意思啊。”海东笑着摇了摇头,按着门矢士的肩膀把他转向海平面“很美不是吗,这个地方。这是我没法带走的宝物。”


就跟阿士一样


“所以说还不是跟宝物有关吗?”


门矢士从挎包里拿出品红色的相机,调整好角度后按下了快门“现在有了,可以带走的宝·物。”


海东有一瞬间的愣神,他在质疑自己或者门矢士的清醒程度。

“照片洗出来了之后给你,这次可是出血大放送,要好好感谢我啊。”

“这时候要把相片扔给我才帅气吧。”

突如其来的善举让海东感到讶异,但他依旧只是笑着回应。

现在这样很好,不需要嘲弄自尊心的玩笑话。


“胶卷相机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没好气的语调令人愉悦,海东明白这是现实,自己和门矢士一起在沙滩上,平日的火药味被海风吹散,两人只是悠闲地聊着天,像普通的朋友一样。


“不过真没想到阿士居然会跟来啊。”

在车站看到门矢士跟着自己可把海东吓得不轻,他甚至觉得是视觉神经终于连同大脑一起欺骗自己了。

“士前辈,放学后和我一起走可以吗?”

“这不是你自己在信里写的吗?”

“诶~阿士居然当真了啊。”

“我可不想再看到那么恶心的信。”

昨天没能及时上天台和海东吃饭,门矢士将原因归结于自己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告白被拒哭哭啼啼的女孩和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耽搁了他不少时间,幸好最后在小野寺和夏蜜柑的帮助下逃了出来。

他在天台门前停下脚步,理顺呼吸,试图掩盖自己一路跑过来的事实。

做好被埋怨的准备拉开门,视野里并没有出现想象中那张皮笑肉不笑的脸。


只有一个品红色的便当盒,上面用油性记号笔画了个海参似的物体。

就放在他们平时坐着的地方。


菜还是门矢士爱吃的那些。

里面并没有海参,毕竟海东也不可能随身带着这种东西。

下午课桌上出现了一封淡蓝色的情书,用词甜腻到让人胆寒,特别是其他人装模作样起哄念出来的时候,门矢士感觉自己能把刚刚吃下去的便当再吐出来。

会做出这种事的,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然而那人只是低头看着面前的料理书,丝毫没有理会门矢士向他投去的视线。

油性记号笔静静在他手边躺着。



那封情书现在还在门矢士衬衫口袋里待命着。

没准以后可以恶心一下海东。


“因为我看阿士好像很喜欢收情书啊,收到一封情书就能跟别人出去那么久,我也送一封试试咯。”

海东伸出双手朝向门矢士,一副“锵锵!果然阿士就跟我来了”的样子。

看到放学后和门矢士一起走的人是海东,同学们的表情从诧异到平淡,只有小野寺和夏蜜柑全程都是意料之中的安定颜。

开口想要解释自己拒绝了表白,但想想好像又没有那个必要。毕竟这是海东大树,连自己上厕所频率都能摸清的诡异存在,昨天发生了什么事他不可能不知道。

海东只是单纯的不爽这件事。

“噗。”

在对方疑惑的表情中,门矢士捂住了自己不自觉发出笑声的嘴。

有时候他不得不承认海东确实配得上“可爱”两个字,虽然这个想法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把他吓得够呛。

“嘛,算了。”海东没再继续这个话题,他转身朝向大海,静默地站着。

门矢士思索着离开的时机,他今天已经陪这个小偷耗了太久。


“阿士你喜欢这种景色吗?”

“还好吧。”

“我以后想去旅行。”

“嗯,那去吧。”

明显的敷衍味道,士只把这当做是任性小鬼心血来潮的豪言壮语。

“阿士愿意陪我一起去吗?”

“哈?”

“一·起·旅·行。”

海东凑近门矢士一字一顿念着,温热的气息喷在耳朵上,骚弄着少年的心。


“为什么我要跟你去旅行啊?”

“因为阿士一定会寂寞,我会陪着阿士哦。”

一脸理所当然的神情,比起恼火门矢士更感到无奈。

“为什么是以我会去旅行为前提?”

“是啊,为什么呢?”


海水打上两人的脚裸,
门矢士第一次感受到了海东怀抱的温度。


淡蓝色的情书泡在颜色相近的液体里,

诉说爱情的语句已经连同理智变得模糊不清。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