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片段(安德烈X查瑞拉)

爷爷送查瑞拉来马德里度假一个月了,她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名为安德烈的古怪男人。那个男人虽然是西班牙人,但出奇地安静,查瑞拉还没听到
他说一句话。他散发出的气场与西班牙的热情如火格格不入,但很平静地融入周围的景色中。
查瑞拉是在来这的第一个星期日对他说了第一句话。当时她穿着睡衣头发乱蓬蓬站在阳台上伸懒腰的不雅形象被路过的他恰好目击。
查瑞拉当时有直接从阳台上跳下去摔死的冲动,可当事人很贴心地装作什么也没看到默默走了过去。
“那个…你好!”
男人向她点点头。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查瑞拉每天那个时间站在阳台上都能看见他在散步。查瑞拉鬼使神差地告诉了他自己的全名,如果被自家爷爷知道的话指不定会气成什么样。因为他从来不说话,所以不知道他叫什么,方便起见就根据他的十字架项链叫他“克若斯(cross)”。
有时查瑞拉会喊住他招待他一起吃早饭。
查瑞拉不知不觉喜欢上了这样每天等待一个人的感觉。
“呐…克若,明天我要回意大利了。”
男人白皙的手顿了顿,随即又恢复正常。
“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呐…”
查瑞拉关注着他的反应,她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那天他依旧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安静陪她一早上之后默默离去。

查瑞拉和往常一样站在阳台上等候着,可那人并没有如约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门口的一份礼物。
盒子上写着自己的名字,打开发现是一双黑红的舞鞋。
虽然没有署名,但查瑞拉很容易就猜到了物主是谁。

查瑞拉将自己的手放到那白的不像话却很温暖的掌心上。
虽然查瑞拉不会跳舞,但对方慢慢引导着她。
“克若斯…我今天就要走…”
“安德烈。”
“诶?”
“安德烈斯·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我的名字。”
“诶?!”查瑞拉一脚踏空,身体向前倒,直直栽入安德烈的怀里。
“你不是哑巴?!”
安德烈一副“我不说话就不代表我是哑巴”的样子。
“你愿意作我女朋友吗?”
“诶…诶?!”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