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个会长来交往(西英 学院风)

黄昏透过窗户洒进办公室,会长今天依旧在写报告。放下笔伸一个懒腰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后洗澡,然后喝一杯茶,慢慢坐在阳台欣赏夜景。
但突然出现的校长湮灭了他的美好期待。
“亚瑟呐!还没走啊。”
“刚想走呢,您有什么事吗,罗曼校长?”
“那啥,亚瑟你的成绩很好是不是?”
“当然,要不怎么会当上学生会长?”
“隔壁班有个孩子成绩不太好,一直垫底。我希望你可以帮他补习。”
亚瑟火大“哈?这种事不是老师做的吗?”
“那个孩子啊…不是老师可以简单对付的存在啊。”罗曼显得有些为难。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亚瑟不想多听废话,因为校长一定会变着法地让他同意。“对方叫什么?”

“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就是你吗?”
粽发青年将鼻青脸肿的人往旁边一扔,脸上的笑容没有改变。
还真是不良少年啊。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指路时他就有这种预感,和那两人为伍的一定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亚瑟有点厌恶面前这个素未谋面的男人。
“没错哦,请问有什么事吗?”
笑着伸出手想同亚瑟打招呼,但后者毫不领情回绝了他。
“卡里埃多同学,我是罗曼校长派来帮你补习的。”
“Ay, caramba,老爷子又来了。”
很明显面前的不良少年认识校长,而且还很熟。
“心里疏通什么的就免了,反正一看你就是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还特别麻烦的人。”
“没想到你还挺明智的嘛。”
亚瑟难得赞扬别人。面前的人还是在笑,但带着不少不屑。

这一个星期亚瑟坚持每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为这位问题学生补习。但奇怪的是他每次都是似懂非懂,亚瑟总是要花大把时间为他讲题。讲解的时候他的视线永远落在亚瑟身上,而不是题目。这让亚瑟好几次有撒手不管的念头,但一想到影响不好就忍下了。

“呐,亚瑟,和我交往怎么样?”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亚瑟把刚喝到嘴里的茶全部吐出来。他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
“我是男的。”
“噗,这有什么关系~更何况亚瑟你不也是吗?”他可是注意到了,亚瑟身边美女不少,但各各都像闺蜜一样的存在。这种情况这么想都不太正常。
“啧,如果你这次考试考到全班前五我就和你交往。”亚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虽然自己教了他一个星期,但成绩不可能突飞猛进到那个地步。而且,为了不让校长掺和,他可是介入了试卷选题和最终批阅。
但,事与愿违。当那张标着第四名的考卷落在亚瑟手里时亚瑟差点撕了当没看到。
“卡里埃多,为什么你的成绩进步那么多?”
“诶?老爷子没告诉你吗?我的成绩本来就是前十啊。”
“诶?不对啊!他当初说是一直垫底啊!”
对面的人笑了起来,显然他知道整件事情的原委。
“你要教的人是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不错吧?”
“难道你不是?”
“不,我是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但是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要教的应该是我的孪生哥哥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亚瑟石化。他从来没去过安东尼奥的教室,加上佩德罗一直很普通,所以他并不知道佩德罗这个人。
“怎么样,选择履行诺言吗?我亲爱的会长大人~”
“啧…”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