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们的翘班日常

国王们的翘班日常(黑桃篇)
从前,有一个世界名为扑克世界,世界有四块大陆,每一块大陆都有一位国王和皇后,而这次的故事,就发生在最富饶的大陆—黑桃大陆
黑桃城堡
“国王陛下?国王陛下?!真是的,那个白痴国王哪去了?亏我扔下红心大陆的事回来看看你们。”黑桃大臣王耀现在正不满地在黑桃城堡到处走,无视掉了后面两个红心随从。
“皇后大人!请您快点回去吧!国王陛下要发火了!”
“难得气一气那头熊也是极好的。”
“请不要那样!!”

黑桃后花园
“呐,阿尔,我们溜出来没事吧?”
“放心好了,没事没事~自从王耀那家伙嫁到红心大陆之后我就轻松了好多。而且我确定他从今往后都不会回来了,相信我,国王的直觉。”
不知道现在信誓旦旦许下诺言的人在看到满地食物包装纸时会有怎样的表情。
“”亚瑟,难道说你讨厌和我在一起吗?”
“不是…不是啦,也不是特别讨厌…”
“我就知道让亚瑟当皇后是正确的选择!如果当时选了罗维诺或诺威,现在可能会有草花国王安东尼奥和草花商人丁马克一样的下场了。”

————ヽ(✿゚▽゚)ノ分割线————

国王们的翘班日常(红心篇)
红心大陆,扑克世界最寒冷的大陆,但国王相信爱能抵御一切。
“小耀?小耀?你在哪?”此时,不务正业的红心国王正在城堡里巡视着。散发的杀气让路过的菲利克斯逃回了房间。
“小·耀,伊·万·现·在·很·生·气·哦。”
“生气也不是您逃避工作的理由啊。”爱德华默默吐槽了一句。
“爱德华,你刚刚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您听错了!”
“决定了!”
“什么?”
“今天不找到小耀就不工作!”
“诶!请不要那么任性啊!”
“陛下,有紧急事件!”
“什么?”
“娜塔莉亚公主来了。”
“噗!”一口伏特加喷在爱德华脸上,爱德华欲哭无泪。
“国王陛下…诶?国王陛下?”
“陛下已经跑了哦。”
“诶!不是吧?呜…托里斯、莱维斯,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呜呜…”
———ヽ(✿゚▽゚)ノ黑魈的分割线——
为了逃避作业还没动的事实而冒出的脑洞,四个大陆的国王选了曾经或现在能左右世界的四个国家。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