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anillo or Ring

7月29日
“跪下来。”
“哈?这突然是干嘛?”阿尔弗雷德有些火大地看着女王坐姿的亚瑟。但因为又到七月了,所以阿尔没打算继续还嘴。
“给你个求婚的机会。”
“诶?”
“BAKA!我说,咳!给你,一个结婚的机会!”亚瑟淡定擦掉嘴角的鲜血。
“真的吗?太棒了!果然你是喜欢本hero的!”阿尔用力拥住了亚瑟,力道大得可以碾碎他。
“BAKA放手!我才不是为了你”
“对了,我没有戒指。”
亚瑟犹豫了一会,撑着墙壁向最深处的房间走去,阿尔想上去帮忙,但被亚瑟拦了回去。
那是亚瑟的存放战利品的地方。
阿尔还依稀记得小时候看见亚瑟进了那个房间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没有向自己炫耀他的战利品,而是一言不发地站在那里,他的面前好像有一幅画。
亚瑟挪了回来,手里多了一个年代久远的盒子。
亚瑟犹豫了一下,慢慢打开,盒子里有两枚祖母绿宝石的戒指。
“给,这个是你的。”
阿尔端详着戒指,惊喜地发现这有一行字“A·F love A·K”
“什么啊,原来亚瑟你早就想和hero结婚啦,还特意老早就准备了戒指。”
“才不是为了你。”毋庸置疑的语气。
“好啦好啦,那我们快去结婚吧!”
“啊。”亚瑟将另一枚戒指紧紧握住没有让阿尔看到,只因为上面的一句话。
“A·K amor A·F”
阿尔当然没亚瑟想象地那么好骗
“我才不会忘记世界上有个人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啊。”






马德里:
“喂,番茄混蛋,这面墙是怎么回事?怎么就这里是空荡荡的?”
“啊,这里四百多年前就这样了,毕竟罗维诺没来过这个房间呢。”
“这里原本是放什么的?”
“一幅画,一副纪念我辉煌时代的画,可惜它和我的时代一样,永远回不来了。”
安东轻叹着说了一句“1588年7月29日”

评论
热度(37)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