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子老公来自乙女游戏(大西洋修罗场)


(架空 经典玛丽苏被抢婚桥段)
一位完美的英国绅士不该成为家里蹲的废柴

这是亚瑟一直坚信的事实,却也是与他现在的生活背道而驰。

“早上了吗…今天还是叫外卖吧…”
亚瑟在昏暗的环境下四处摸索,借着电脑这唯一光源找到了手机。
“如果这样子被哥哥他们看到…我就完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亚瑟丝毫没有改变的打算
“唔…早上好,安东尼奥,佩德罗。”


原本只是误打误撞走进了游戏店,又在奇怪青年店长的忽悠下买了看似普通的游戏光盘…谁知道一切就像病毒一样蔓延开来,吞噬一切

“什么啊…这个?恋爱游戏?”
“欢迎使用血与金出品的恋爱游戏!接下来由我血与金介绍游戏方式!(•̀ω•́)✧”
亚瑟眼神如死水一般看着屏幕上跳动的颜文字。
“游戏有多条路线可供选择,选择对象均为男性!(*^ワ^*)”
“是吗是吗…这种事随便啦…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一看你就是喜欢男人的类型呢!(‵▽′)一下子就接受了!”
“你是录像啊!怎么可能通话!”
“你需要用鼠标与出场人物进行互动或者选择选项…”
“完全无视了我的问题…”
“本产品拥有语音功能和人脸识别功能!可以与人物对话或者表情互动!互动大多可以提高好感度,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你们便会成为恋人哟!(*╹▽╹*)”
“…退货的做法会不会有些不绅士?”
“本公司不接受退货哟! (^▽^) ”
“喂!等等!”


“早上好,亚瑟,有好好睡觉吗?”
“嗯。”
“黑眼圈?你没好好听话吗?我说过你再这我们就不理你了。”
“啧,佩德罗你的话太令人不爽了,就像小孩子一样。是吧,亚瑟?”
“要好好相处!”
屏幕上两个战火一触即发的男子瞬间安静下来。
“请问今天是?
去公园
去咖啡店
去电影院
去打工”
“去公园会遇到胡渣男,去电影院会花不必要的钱,打工会浪费精力,果然是去咖啡店吧。”

穿着侍者服装的男子拿着托盘笑看他
“哟,亚瑟,今天的眉毛也粗的很有精神啊。”
当看到那人的辫子和眼角的泪痣时,亚瑟有了一瞬间的恍惚和惊讶,但电脑里传来的若有若无笑声说明了事实。
“哈哈!真的上当了吗?”
安东尼奥笑着擦掉脸上的墨点,亚瑟一脸冷漠。
“我坚持留头发也是值了…喂!你做什么啊!”
“让你清醒一下。”
佩德罗手里攥着一卷报纸,如果他可爱的弟弟再开这种无聊的玩笑他不建议再让他头上多个包。

就是这样的日常,让亚瑟忘了真正的世界,深陷其中。
本来亚瑟为选安东尼奥还是佩德罗纠结过一段时间,结果意外发现这对兄弟居然可以绑定在一起。
佩德罗曾问过亚瑟为什么选他俩,亚瑟的回答很笼统,说是店长强力推荐的。
可能只有亚瑟自己知道,他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角落里默默关注、帮助自己的佩德罗,和如他理想一般晴朗的安东尼奥。

“亚瑟,你这里怎么这么乱?你引以为傲的绅士风度呢?”
“滚回去遛你的羊。”
“吼~你就是这么对待你温柔体贴的二哥吗?”
斯科特拽着亚瑟的衣领把他提起来,后者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
“啧,不跟你扯了。那个小丫头来找你了。”
“小丫头?”
“就是那个从小就喜欢你每天缠着你的大小姐。前几天她突然找上我家,还疯了一样问我你在哪。”
“她怎么会找到你家?”
“该死的,这点我也想知道。反正你也不喜欢她吧,那小丫头是个疯子,趁现在能跑快跑,八成现在爸妈也知道这事了,以小丫头片子的家境来看估计他们今晚就要来给你做思想工作了。”
“等等!我没听说啊!”
“结果都一样吧!反正都是逃。”
“…”
“好了,我帮你收拾东西吧。”
“…斯科特,如果我说这次我不逃了呢?”
世界安静了,斯科特盯着他,感觉他面前的根本就不是平时那个叛逆绅士弟弟。
“你确定?”
“嗯。”
“哼…你要想好了,这个决定是不能挽回的。”
“我想好了,如果我不和她结婚,爸妈就不会消停。这个走了还会有下一个。更何况逃避是永无止境的。我会和她结婚,但我不会爱她。她和我结婚也避免了我被那些事困扰。”
“你确定你的未来妻子不会介意他的先生每天对着恋爱游戏傻笑?”
“?!你怎么知道?”
“你页面没关…”



教堂的布局很传统,一边是大小姐的家属,一边是亚瑟的父母和三个因为对大小姐不满而结成临时统一战线的哥哥们,只要亚瑟有要逃婚的想法,他们直接动手打晕女方然后带着亚瑟跑,事后问起来就都说是亚瑟指使的。
虽然之前说的那么信誓旦旦,但亚瑟心里还是害怕的,以至于全程他都没睁眼,不管新娘怎么围着他转。
“喂!威廉!帕特里克!看那边!”
“喂!”
“…亚瑟·柯克兰先生,请问你愿意与你身边的人厮守终生吗?”
“我愿意。”连自己听起来没信心的语气。
“两位卡里埃多先生,请问你们愿与亚瑟·柯克兰先生成为夫妻,共度一生吗?”
“我愿意!”
亚瑟伴着周围的惊呼睁眼,面前的景象曾让他想象千遍也不敢相信。
两个身穿白色金边西装的男子看着他,张嘴呼唤着他。
“我们来了,亚瑟。”
“喂!你们在做什么!”
“哼?佩德罗,你认识这位小姐吗?”
“谁知道…”
“你们自说自话闯进我的婚礼是做什么?!”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金发牧师伸手拦下气急败坏的“新娘”
“你是…弗朗西斯?!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小东尼儿说想见你,于是我们就来咯。”
“特别是佩德罗君和安东尼奥君知道你要结婚的时候。”
亚瑟这才明白为什么没有家属扑上来,高大的俄罗斯人用低气压与黑色笑容镇住了想冲上去的人们。
“哈哈,多谢了呐,伊万。”
“谁让小耀掷骰子输给了你们呢。”
“你们!亚瑟是我的先生!”
“不,并不是。”
亚瑟轻描淡写说出了这句话,也不忘扯出她怀里的手臂。
“如你所见,刚刚我和他们宣誓了,所以…抱歉。”
“不不…我亲爱的亚蒂,这只是个仪式而已…我们可以重新来一次。”
“可我的感情不能重来一次,我爱的不是你。”
“那你为什么…答应?”
“小姐,我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你的执着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如果不答应有的只是麻烦,请原谅。”
“那你现在不怕吗?!”
“怕啊,但我有了值得为之坚持的存在。”
“既然亚~蒂都这么说了,”
“那我们就不能辜负他了。”
“抱歉,小姐,这位亚蒂先生…”
“就由我们接手咯!”
“开什么玩笑!同性恋什么的…别恶心人了!”
“唔…我不能打女生啊。”
“我也是呐…”
“那我来好咯!”
棕发碧眼的女子一拳打飞了大小姐,旁边银发男子看得心有余悸。
“真是的,难得有这么精彩的剧情!居然有人想打扰?不可饶恕!”
“男人婆你冷静点。”
“嘁,我本来只是来看亚瑟最后一面的,现在发生这样的逆转我怎么能不激动。谁敢拦他们我就是我的敌人哦。”
“嗯…其实这事多多少少关系亚瑟的一辈子,我们问问在场的大家怎么样?”
“嗯,那么在场有人反对吗~(笑)”
两人恐吓的笑容配上两个战斗民族在摩拳擦掌,全场寂静无人敢言。
“来…人,抓…抓住他们。”
“哇!意志真是强大呢,我还以为只有基尔可以挨下我的直拳。”
“说来人,人在哪呢?”
“嘘!”
基尔伯特指着门口的方向。

“哟!小安东!还有小佩德罗!”
“老爷子!”
大小姐略带崩溃看着推门而入的大叔和十几个随行人员。
“门外的…保镖呢?”
“啊…原来那是保镖啊,我还以为是哪些不识趣的小混混呢。抱歉呐,小姐。”
“…你们不是从游戏里出来的吗?”
“这个…这个太复杂,待会再说吧…(冒汗)对吧,哥·哥。”
“呃…嗯。”
“哦,这就是你们说的女朋友啊,长得还不错,不过让我想起了某个人。”
“咳!”
“啊,不好意思啦,好久没看到这么可爱的孩子了,有点小激动。”
“这话我可以录下来给罗维诺他们听哦。”
“诶?!不要啊!”



“那个黑手党首领是你们养父?那游戏其实是远程的视频聊天?!”
“嗯…我们特别改变了画风,”
“所以…你们和我聊天时都是有意识的?”
“那当然,语言互动功能如果没意识我们怎么回答你?”
“那岂不是我的表情都被看光了?!”
“放心好了,因为…”
“那些表情被我们看光只是早晚的事。”



Game over☆
Love start☆









————————————————————
亚瑟:对了!你哪来的碟片?
店长:血与金相信命运与奇迹哦~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