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亲分饲养手册—小恶魔篇


品名: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魔王幼崽)
寄件人:血与金“人偶”公司
收件人:

欢迎选购本公司产品,在下血与金竭诚为您服务。
首先确认一下小东尼的情况,您这次选购的是小恶魔形态的安东尼奥,所配物品有以下这些:
东尼专用番茄汁X30

魔界番茄X60

东尼专用吉拿棒+巧克力酱X30

替换用小恶魔装X13

玩具战斧X1

住宿用娃娃屋X1

佩德罗或者亚瑟或者弗朗西斯或者罗维诺的布偶X1

小吉他X1

磨牙棒X13

护颈X1

如果以上物品不够请及时前往本公司补货,虽然小东尼看上去听话乖巧,但他是个恶魔。
(本公司提供邮购服务)
魔界物品除了本公司之外您也可以找亚瑟·柯克兰先生购买。
服装等物品您也可以自行制作,前提是小东尼儿同意。
如果小东尼儿饿极了请及时戴上护颈,虽然他不是吸血鬼,但他可以从你的脖子吸走灵魂。
在没有专用食物的情况下小东尼儿饿极时的救急方法是带他找到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先生或者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
(切记不要遇到亚瑟·柯克兰先生)

您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与小东尼儿玩耍,除了他睡觉的时候。
不要过分欺负小东尼儿,他是魔王。
在小东尼儿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用“Fusososo~”让他开心。
小东尼儿不能吃人界番茄,他会闹肚子。
您可选择与小东尼儿一起睡觉,但注意不要压到他。
如果小东尼儿寂寞了就多陪陪他,或者购买本公司的其他小东尼陪他。您也可购买其他公司此系列的“人偶”。

注:
如果其他玩偶与小东尼儿玩耍时出现惊恐害怕等现象时,请进行暂时隔离。(此为正常现象)

如果小东尼儿生病的话本公司提供完美治疗服务,保证治好小东尼儿!

本公司有退货服务,如果要退货请前往本公司,在前台告知原因,并确认“小东尼儿这么可爱你居然要退货?!”“小东尼儿可是会伤心的!”等问题之后,朕会在公司提刀等你。
当然,退货我们是绝对受理的,因为小东尼儿不能和一个不爱他的人待在一起。


如果您在与小东尼儿相处的生活中出现问题,请在下方评论里告知我,我会一一处理。

血与金为您竭诚服务

评论(5)
热度(22)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