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之爱(西英 异色)

(联动孑火的捉迷藏、恶龙与公主和人偶)

凋零的雏菊花,破败的薰衣草
再次失去所有,一切归于原点
似忘却了什么,恐惧若有若无
支离破碎的心,无法承受感情

“呐,我喜欢你啊,安德烈。”

突如其来的话语,无从依凭地回应
你与她如此相像,虽也不知她是谁
同为疯癫之骑士,失去灵魂之使徒
爱什么的,完全不需要

“纵然查瑞拉和哥哥已经不在了,我也不会改变。成为我的所有物,就不能后悔。”

黑色的无心魔龙,粉色的疯癫绅士
你将爱交于他人,是我唯一的让步
对我来说仅仅只是个存在意义而已
爱什么的,完全不需要

“我的男朋友叫安德烈,我的爱人叫艾伦。”

没有矛盾的言语,周遭吵杂的定论
本已是应死之人,为何仍残存于世
忘却恋人的病态,意料之外的存在

“我不能死,因为他代替查瑞拉和哥哥给了我存在意义。”

不是全心全意也无所谓,不是第一也无所谓
我只需要你活着,活在我的视线里
不断缩短着距离,相处即如影随形
日益恢复的执着,杀意渐起的日常
为何我是如此希望他的消失,
就像铭刻在血液中一般,
想要用火与刃贯穿他的身体
为何?
为了守护自己的公主
公主是谁?
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现在必须要把握住眼前之人
茫然自失已经结束,开始谱写独占乐章
爱什么的,完全不需要

“果然到最后…我还是想要得到所有啊!”

飞尘之中浴血的两人,战斧与狼牙棒的交锋
崩坏神情与战争享受,各为所钟情之事喜悦

最终是谁赢了,没有一个人知道
因为安德烈想起了原本的意义

“梭罗老师醒了!”
“你是?”
“果然忘了呢,我是你的公主,奥莉薇娅。你是守护我的恶龙,安德烈。”











——————安德烈▼_▼面瘫分割线~————————
(洪姐异色私设海因里希 葡哥异色私设伊佩斯)

“所以总的来说就是尼古拉斯研发新的感冒药结果把你和梭罗老师都吃出了病来。”
小小的女孩鼓着脸瞪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生平第一次跪在海因里希的搓衣板上

“病?”
“嗯…医生说烈你是选择性失忆,伊佩斯是昏迷。那种药好像刺激了你的神经,让你忘了想的最多的事情。”尼古拉斯嚼着蛋糕说
“所以你才会把奥利弗哥哥当成我是吗?”
“我还忘了哥哥活着…”
“真的吗!烈一直想我活着!”
“不过为什么安德烈你认为伊佩斯死了?”
“因为哥哥杀了查瑞拉,她可是我们妹妹。我可能会控制不住杀了他。”
“嗯…安德烈哥哥忘了一件重要的事。不觉得他话变多了吗?”
安德烈那张面部神经瘫痪的脸有点发青。
“不过哥哥喜欢你是真的哦,他对我说过。”
“是吗…”
“等一下,为什么奥利弗不把你从孤儿院接走?我和烈去看你的时候都没见过他。”
“因为我想让安德烈哥哥接我走嘛,毕竟他说过会照顾我的。”
“well,这下我知道为什么烈一直对我说不需要爱,原来他的爱一直在你身上。”
“哥哥?”
“我是你的法定监护人哦,所以你是必须和我住一起的。”
奥莉薇娅不自觉缩在安德烈怀里。
“所以我和艾伦也要搬到你家住!”
“?!”
“烈你可是我的男朋友哦,是你自己说不能反悔的!”
“哥哥!”
“不过小薇娅可以做你的恋人,这样就可以了!”
安德烈扭头故意不看艾伦,就算是转世也忍不住讨厌。
“艾伦你也要和烈好好相处啊。当初复活你我可是花了不少力气。”
“复活?”
“烈你忘了吗?当初是你杀了艾伦呐,当着奥莉薇娅的面。”







—————————————————————
火车上无聊到写文,本来想更完“安德烈的一天”,结果更到一半就快疯掉了,剧情选择的文体是要把我逼疯啊…
这篇文纯粹发泄,因为坐一天一夜的火车朕饿了朕累了朕倦了
这几天别问血与金去哪了,血与金去重庆旅游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