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家东尼发烧了

伊比利亚双子场合:

西:……

葡:……

西:佩……

葡:好好休息,不要说话了,我去做点有营养的东西。

西:不想让你照顾我……

葡:那我叫亚瑟来咯?(笑)

西:好啦好啦,随便你啦……

葡:休息吧,你难得这么可爱(吻额头)

西:笨蛋…这样温度减不下去了啦…

波旁组场合:

西:弗朗…

法:小塞刚刚来送信,顺便说你病了,你现在有哪里不舒服吗?

西:除了头有点晕其他都还好……谢谢你愿意来帮忙…

法:哼哼,哥哥我可是打算全天照顾东尼哟,直到你好了为止。

西:那不会麻烦你吗…其实我让佩德罗来也可以的…

法:不行不行!你哥哥总是太粗心了,我最了解东尼,所以我是照顾你的最好人选。

西:那么就拜托你了哟……

亲子分:

南伊:笨蛋弟弟说你发烧了,没想到是真的。本田菊不是说笨蛋不会发烧吗?

西:这么说太过分了啦……

南伊:嘛,这下没办法了呐,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西:哈哈…罗维诺真的变成了一个独当一面的大人啦……

南伊:(๑`^´๑)

好船场合:

眉:塞茜告诉我你发烧了,还真是稀奇啊。

西:你与其在这说话不如随便找个海跳跳…

眉:先说好我……

西:“我才不是特意来照顾你的,也决不是喜欢你什么的!”对吧……

英:(脸红+冒烟)

西:明明是我发烧…为什你的脸看上去比我还烫?

英:(转身准备走人)

西:咳…走好…咳…咳

英:我还是留下吧…///言︿言///

之后在午餐时间佩德罗接到了安东尼奥的求救电话…

“你再不回来你就要失去一个弟弟了!”

“……”


评论(6)
热度(98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