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法短打

我伴你千年未曾离去,你的要求我都愿意兑现
我不愿见你受伤流泪,但利益面前我别无选择
强忍感情目送你离去,相信终有一日你会回来
你是不断成长的威胁,当你驰骋沙场我如是想
那个突然出现的孩子,为什么比任何人都在意
你牵着他出现在面前,我多希望你选择的是我
你的态度不同以往日,第一次对殖民地的温柔
如果我把他据为己有,你会再次注意我关心吧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呐,你的执着现在仅属于他
你和你哥哥称霸海上,几乎没有人能与你为敌
最终你登上世界王位,我不得不成为你的敌人
你是遥不可及的太阳,光芒燃尽一切回忆遐想
当炮弹轰鸣于海上时,我淡然扫视着那道海峡
我不能做些任何事情,只能看着你失败到复仇
就像我最初期望一般,你终究回到了我的身边
即使这一切转瞬即逝,我还是会尽全力珍惜你
直到现在也是…



“我是世界的初恋!因为你就是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