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花组短打(右英)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亚瑟生无可恋望着面前的厨具,耳边不断是弗朗西斯的调笑声。
喝醉的亚瑟三分钟之前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弗朗西斯料理比赛的要求,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后,他瞬间清醒了…
“等等!就我们两个不是太无聊了吗?很容易就分胜负了。”
“说的也是呢,毕竟哥哥我的厨艺那么完美~(自行脑补kilakila的特效)”
“所以…”
“亚蒂,我来帮忙了。”
“佩…佩德罗…你怎么在这?”
“弗朗西斯叫我来的。”
亚瑟惊了,旁边弗朗西斯的亮晶晶特效仿佛不断扩大。
“呀,其实欧尼桑我已经想到了这一点,而且叫了佩迪来哦。”
“呵呵…”亚瑟生平第一次那么不想看见佩德罗,当然,除去和安东尼奥约会那次。
“然后我这边会有东尼儿帮忙。”
“哟,亚瑟…诶,哥·哥也在吗?”
“安东,我记得你说你今天要去看贝露金。”
“我做什么在哪里和你无关吧。”
“那当然,只要你不要靠近亚蒂就好~”
双子之间的火苗一触即发,弗朗西斯决定做些什么缓解情况。
“咳,这次比赛是有奖品的。”
“是什么?”
“秘~密~”
弗朗故作可爱地眨了下眼。

“完了呐…有佩德罗在赢的可能性就变高了…(弗朗西斯:你想多了,有你在。)这样我就欠了他人情,然后如果他想【哔~】我也就不好意思拒绝了…不行,得找个方法输掉。”
“亚蒂,把这个菜洗一下,没问题吧…”
“呐,佩德罗,我有话要说。”
“什么?”
“拜托你,让我一个人完成。”
“为什么?”
“因为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

“嘿,弗朗,对面在干什么?”
“估计是那个粗眉有什么新想法了吧。”

“…所以,请让我独自完成!”
“亚蒂…嗯,我明白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释放必杀技【温柔微笑与摸头杀】
亚瑟·柯克兰血量-90%【重伤】

【结果:西法胜】
“好,到了期待的奖品时间了!”
“亚蒂不留下来吗?”
“反正奖品和我无关吧,那种东西对我来说无所谓。”
“哎呀,怎么能说和你没关系呢?”
“胡渣混蛋…”亚瑟心里想着难道弗朗西斯会把奖品分给自己…
“因为奖品就是你啊!”
“哈?!”
“奖品就是你陪我们一天!包括尊重你的佩迪。”
“WTF?!那如果我赢了呢?”
“那就是我们陪你一天。”

“套路…都是套路…【烟”




▁▂▃▄▅▆▇█▇▆▅▄▃▂▁▁▂▃▄▅
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因为要被人拉去写霍格沃兹设定才快速写出来…
话说“古花组”这个组合名想了好久啊…东尼儿葡哥法叔亚瑟明明从小就在一起而且羁绊那么深,却死活想不出组合名…后来想四个人共同点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花。亚瑟的玫瑰国花,法叔的玫瑰胖次,亲分比石榴花还火烈的舞蹈,葡哥薰衣草一般的忧郁沉静。四个人在区欠已经是大叔级人物了,因为他们从小认识,所以用“古”字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