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v1772603的剧情猜测


超不甘心啊!这么好的视频循环那么久我居然到上个星期才想起来要看剧情!

呃…如果有剧情的话我就来大胆猜测一下吧!

首先,选曲是被害妄想携带女子,从歌词可以知道这个故事有两个“加害者”和一个或两个“受害者”。
从表情和镜头可以判断,东尼儿普爷是“加害者”,而伊双子是“受害者”。
歌词里出现了两个加害者,一个是“音乐人”,一个是“明星脸”,从服装和镜头可以判断东尼儿是“音乐人”,然后普爷就是那个“明星”。
视频中的手机都是伊双子持有,则伊双子就是对两人怀有爱慕之心的粉丝。
结合原来故事可以知道是“加害者”辜负了受害者,导致受害者用那部手机揭露事实,成为黑粉。
其中一个东尼儿的特写和歌词“明明如此却为什么”,可以理解为是罗维诺对东尼儿说的。
费里眼睛无神视为黑化,也就是不受任何人控制。
中间的“捉迷藏开始了”代表西普把抓到伊双子当做一个游戏,后面东尼的“还没好”代表他开始对罗维诺洗脑。然后“只有你绝对—”和罗维诺拿枪对准手机屏幕上的费里可以视为被东尼教唆去抓到费里,禁止他们做出伤害利益的事。
手机再度响起“下一个是谁…”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西普而言的受害者,另一种是对伊双子而已的加害者。
“不是我啊,为什么明明只是被害者…”结合性格可以看出西普栽赃了伊双子。
“你这个骗子…”也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东尼的嘲讽,另一种是对伊双子的加害,通过栽赃他们骗人使他们崩坏。
最后费里和罗维诺坏掉,西普则是笑脸,说明他们已经达到目的。

评论(1)
热度(20)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