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异色聊天室

(葡哥异色自设伊佩斯 葡哥异色弟控狂魔化)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已经六点了!你们这些家伙都给我有点作为军人的自觉!通通给我起床!

血味披萨:
尼古哥哥,你在这里说也没用哦 何况今天明明是周末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冲到你们家然后挨个踹醒你们?

血味披萨:
我知道你已经这么做了。嘿,烈哥,喜欢我给你创的账号吗?

黑面番茄: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安德烈你可以放开我了吗?手已经向反方向折了

黑面番茄:


弟弟赛高:
小卢西我们谈谈,为什么烈的账号是你创的?

血味披萨:
佩哥冷静,我只是教了烈哥怎么用聊天软件而已

弟弟赛高:
你什么时候和烈独处了?!!!!!!!!!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嘿,谁关心一下我?

没有坦字:
安德烈用力点

血味披萨:
哇,预计在两秒后我家就会被非法入侵

温柔的天竺葵:
尼古拉斯?你没事吧?需要我过去看你吗?

黑面番茄:
海因你不用来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海因!哟…起得真早!

黑面番茄:
脸红?

血味披萨:
佩哥!佩哥!快看!有人和你弟站在一起!

这位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哇,弟控狂魔居然不发话了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因为他就在我旁边…

没有坦字:
白痴哥哥

弟弟赛高:
弗拉维奥,我不是弟控★

来份杯子蛋糕吗:
嗨,你们有见到艾伦吗?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或许你该问问伊佩斯。艾伦在找奥莉薇娅,奥莉薇娅在找烈

弟弟赛高:
不,我完全不知道★

来份杯子蛋糕吗:
嘿!小烈!这个周末有空吗?!

黑面番茄:


来份杯子蛋糕吗:
我们去孤岛上郊游吧!顺便玩一下厮杀!我很想尝尝小烈血肉的味道啊!

弟弟赛高:
诶~奥利弗酱,我很想把你的脑袋一点点敲开然后研究里面有些什么呢~

黑面番茄:


拳头和棒球棍:
嗨![哔—]们!今天好吗?!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小[哔—]早

血味披萨:
小[哔~]早!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小[哔—]给我好好说话,不要老是说[哔—]

弟弟赛高:
[哔—]早,你的[哔—]哥哥在找你哦。

来份杯子蛋糕吗:
[哔—]!你在哪?

拳头和棒球棍:
奥利弗!我不在任何地方!所以别找我!

来份杯子蛋糕吗:
[哔—]你还在生我气吗?我只是给你做了顿饭而已

拳头和棒球棍:
不要说[哔—]了好吗?还有,你给我做饭我不介意,但你给我做全是肉!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说起来艾伦你是素食主义者啊

不做向日葵:
嘿,安德烈桑,小生刚刚看到艾伦弄哭了你姐姐

拳头和棒球棍:
那是不小心的!我只是不小心撞到她而已。而且我也把她逗笑了不是吗?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友情提醒,某人要笑了,我先撤退去医院

拳头和棒球棍:
安德烈,要打吗?我随时奉陪啊

没有坦字:
…白痴哥哥你为什么不死在那里?

温柔的天竺葵:
尼古,没事吗?

来份杯子蛋糕吗:
烈!不要那样!

拳头和棒球棍:
奥利弗?

来份杯子蛋糕吗:
我超喜欢烈的大衣和靴子,不要弄脏了!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反正都是黑的,没关系

血味披萨:
在佩哥的胶水失去粘性之前我不想考虑任何事情,话说墙好冷啊。

这位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呵,看来我们得撤退了,刷屏再见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撤退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意外地平静呢?

这位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烈哥呢?

拳头和棒球棍:
他和他哥被奥莉薇娅叫去吃饭了,那小丫头一出现安德烈就安静了不少

不做向日葵:
奥莉薇娅小姐的料理啊,小生也想尝尝呢

拳头和棒球棍:
虽然味道不错,但还是不要多吃为好,经常有些奇怪的材料混进去

来份杯子蛋糕吗:
哦呀,叫我吗?

拳头和棒球棍:
奥莉薇娅把手机还给你哥哥

来份杯子蛋糕吗:
又没关系,哥哥他在忙着扒烈的衣服呢

拳头和棒球棍:
!我现在立马过去!

来份杯子蛋糕吗:
不要紧张,哥哥只是单纯想要衣服而已

拳头和棒球棍:
这种情况无论怎么样都冷静不下来吧…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是吗?我对裸体可没任何兴趣啊

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那你是对烈哥感兴趣吧,上次在烈哥房里待那么久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随你怎么想

这位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烈哥,我饿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弟弟赛高:
卢西,带你哥哥去吃饭

血味披萨:
可我今天不想做饭

温柔的天竺葵:
那午饭来我这吃怎么样?

血味披萨:
那真是谢谢里希姐了!

温柔的天竺葵:
话说大家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吧,今天在我家聚会吧!午饭可能有点来不及准备了,晚上怎么样?

敢加凯奇你死定了:
不错的主意呐,我来帮忙。爱因斯也是

没有坦字:
嗯,没办法了

弟弟赛高:
烈说他也要来帮忙~

黑面番茄:
嗯…期待…

这位美女,和我一起约个会如何:
烈哥去,我也去!

血味披萨:
哥哥和爱因斯都去,我也去!

不做向日葵:
诶,好像很热闹呢,小生也可以参加吗?

温柔的天竺葵:
当然

拳头和棒球棍:
奥利弗,你去吗?

来份杯子蛋糕吗:
嗯!

拳头和棒球棍:
那我就稍微陪陪你吧,呃,史蒂夫那家伙也说要去

来份杯子蛋糕吗:
呐呐!薇娅我也要去!要和烈烈的姐姐妹妹一起去!

被安德烈埋掉的烟:
的确有些期待了呢

温柔的天竺葵:
哈,看来今天晚上会很热闹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