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双西)


不知从何而来的镜子,古怪的心情

呐,你有听到什么吗?

那不断呼唤着我的回音

我是安东尼奥,我是古罗马的斗士

冷冽缥缈的声音从镜中回荡,低声细语不知在说着什么

堕下!堕下!

模糊的意识,停滞的时钟

再清醒,面前是满脸惊恐的哥哥

即将刺中面颊的刀尖,超出范围的战栗

究竟怎么回事?!谁来告诉我好吗!

救救我!镜中的回声侵蚀大脑

为什么我是昼白,尔后又转为纯黑?!

不!哪里不对!

那不是我!

这究竟是梦?还是现实?

镜子的回声充斥脑子

摧毁吧,烧掉吧!

大火焚尽的房子,伫立其间的镜子

墙壁如镜中所示一般成为黑色,时钟滴答开始走动

我的敌人是无形的!我不知该如何战斗!

回声不再只限于镜子,声源到底在哪?!

“在你心里啊!”

“初次见面,安东尼奥,我终于碰到你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