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恶龙与公主(西英 异色)

疯癫的魔法师被推入疯癫的命运。

“呐,你是孤儿对吧?”
“是的哟。”

为了拯救美丽的公主消灭传说中的恶龙。

“去消灭恶龙吧,像你这样强大的法师一定可以做到。”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来到浓雾中的古堡,巨龙低吼着听不懂的语言

“你就是恶龙对吧?我是来消灭你的哦,可我更希望你能把我杀掉。”

恶龙变成一个长着翅膀和角的俊美黑发男子,一步步靠近魔法师说出了他听得懂的话。

“我是奥莉薇娅,你呢?”
“安德烈…”

并没有如预料中的厮杀,奥莉薇娅只是愉快地和安德烈聊天。

“这里住着公主吗?”
“她已经离开24年了。”
“诶,安德烈你几岁呢?”
“不记得…”
“我24岁哦。”

明白自己已经被抛弃,对国度毫无留恋的奥莉薇娅决定留在这里。

“烈,我住下来好不好?”
“…随你。”

奥莉薇娅爱上了这个地方,没有讨厌的叫骂声,没有人对他指指点点,只有一个关心他的存在。

“留下来真是太好了~”
“…”

他发现自己爱上的不只是找个地方,而是将会永远陪伴他的安德烈。

“烈我喜欢你哦。”
“…”

安德烈将奥莉薇娅带到一个房间,房间中央是华美的礼裙和精致的皇冠。

“给我?”
“嗯…”

看着穿上礼裙的她,安德烈带上了不易察觉的笑意。

“这是公主留下的。”
“合适吗?”
“嗯,你现在是我的公主了。”

有公主就会有王子,安德烈知道为什么国王会让奥莉薇娅来这里。

“美丽的公主,我是来拯救你的。”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任何人拯救。”

右手牵起他的手并附上亲亲一吻,名为艾伦的王子第一眼就爱上奥莉薇娅,可他并不能“拯救”这位公主。

“我是烈的所有物哦。”
“烈?这里怎么会有其他人类?这总不可能是那头魔龙名字吧。”
“没错。”

从古堡深处传来巨物走动的声音,伴着吼叫出现在艾伦面前的是一头不折不扣的黑色巨龙。

“切,这就是所谓的恶龙吗?”
“烈!”

安德烈并没有像艾伦想象一般扑上去撕咬他,在艾伦摸索剑的同时他变回人类的姿态。

“滚出去。”
“没那个选项~”

安德烈半睁的眼睛透着读不懂的神色。在艾伦进攻之时喷出火焰,但却没有伤害到他。

“就这么点能耐吗?”
“马上就知道了。”

因为躲避而重心转移的艾伦在瞬间被烧去右臂,迎接他的将会是安德烈的“愤怒”。

“谁也别想从我身边带走她,谁也别想。”
“哈哈,可她终究会离你而去不是吗?恶龙啊。”

王子最终被恶龙用他的剑刺穿心脏。临死前的话语回响在奥莉薇娅脑内。

“烈,我是人类呢~”
“我知道。”

两人相伴着过了数个春秋,他们都努力回避着同一个问题,但当第一根白发出现在自己头上时,她明白已经无法再拖延了。

“请让我独处一个晚上。”
“…嗯。”

第二天出现的是苍老不少的奥莉薇娅,手里拿着不知名的药水。跌跌撞撞远离安德烈,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的样子。安德烈静静地看着,最后将他拥入怀里。

“请不要看我…”
“你为什么认为我会讨厌你?”

眼泪流下,在安德烈怀里哭泣的人颤抖着,最后是出乎意料的放声大笑。

“烈,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而且我也不想离开你。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我真的是把自己当成了公主,忘了我是魔法师这件事。我用余下的寿命做交换,再次获得新生。这样,就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嗯…谢谢你。谢谢每一次你都做了这个选择…”

“我爱你这件事绝对不会因为你老了而改变,不管是多少个世纪,我都愿意等下去。”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不知名的国度,国度西边住着恶龙。据说恶龙有着数不尽的宝藏。
为了预防恶龙伤害王国,国王下令集结城里最好的猎人和勇士讨伐恶龙,但触怒恶龙的人无一生还。
黑色巨龙的逼近使王国上下活在恐惧之中,国王忍痛献出自己心爱的公主来平息恶龙的愤怒。
恶龙带走了公主,直至王子出现的那一天…

“够了!不要讲了啦!反正都是王子杀死了恶龙然后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结局嘛。已经听腻啦!”

阳光透过窗户撒进孤儿院里,小小的女孩正听她的老师讲着故事。

“是吗?”
“不觉得龙很可怜吗?明明什么事也没做,他没有主动侵扰王国,也没有伤害公主。为什么一定要杀死他呢?”
“因为有拥有就会有失去啊…小孩子就听听这个结局吧。”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已经七岁了。”
“诶~小薇娅已经是大人了吗?那么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会被黑龙抓走哦。”
“世界上才不会有龙…话说为什么邪恶的龙都是黑的?”
“因为白代表着正义哦,像我这样。”
“和梭罗老师一样的龙…怎么可能代表正义嘛。”
“不要鼓着可爱的脸说这种话啦,我可能会忍不住亲你哦。”
男人慢慢凑近面前的小女孩,在快要触碰到脸颊的那一刻被猛地拽起。
“疼疼疼!小烈对不起啦!快点放开啊!”
黑发男人在求饶声中放开那头白毛“…”
“小烈真是的,难得趁暑假出来做义工,不要吓到小孩子啊。”
“…”安德烈一脸“明明是你吓到孩子”的眼神。安德烈单膝跪下静静看着奥莉薇娅,短暂对视之后迅速别开脸。
“该回家了…”
“哦,那么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明天见,小薇娅。”
“拜托明天不要再讲老套的故事了,一直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开头,到底是多久啊。”
“大概…几千年以前吧。”
风从窗户那里吹进来,奥莉薇娅怔愣地看着两人长发之下若隐若现如精灵一般的尖耳朵和安德烈似曾相识的微笑。

“那只是童话…对吧?”

“我爱你这件事绝对不会因为你老了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你失去记忆而消失。”

“你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奥莉薇娅。”

评论
热度(17)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