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大西洋修罗场组)


被选为神之使者的亚瑟穿着庄重的白色长袍踏在红钳金边的地毯上。
与神圣不符的是身为特殊期omega的事实。
在这一个几乎没有alpha的国度中,omega也与普通人无异。
不过,或许这就是他被选为神使的原因。万中无一的完美。
脚步声回荡在整个教堂,他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但世界只给了他走下去一个选择,即使是死亡,他也必须面对。
红毯尽头的两边排着快要被黑暗吞没的洁白蜡烛,两个黑衣男子正将它们尽数点上。
绝无二般的容貌,如出一辙的动作。就连摇曳的烛火都像映在镜中一般。
亚瑟悄悄伸出手确认有没有自己想的那样东西,沉静不失温柔的声音否定了他的想法。
“这里并没有镜子哟。”
男子在亚瑟发愣的眼神中款款走到他面前,脸上带着猜不透的微笑,“镜中人”紧随其后,笑容带有的感情不只是单纯的示好。
“请问你们是谁?”
“我们是这座教堂的神父。亚瑟·柯克兰阁下。”
亚瑟听闻会有神父来引导他,但没想到城里最有威望的神父是一对年轻的孪生兄弟。
“…名字?”
“唔…我们一般不会告诉别人名字,不过依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样也会少了很多乐趣…”
“我是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这是我弟弟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很好闻的气味呐,omega的味道。”
战栗的感觉传遍全身,想要逃走的预感不断叫嚣着。
“alpha?”
佩德罗埋怨似得看着安东尼奥,后者毫不介意地坏笑了一下。
“我想我应该走了。”
“不,我认为我亲爱的弟弟不会这么轻易让你离开这。”
“哥哥,不要说的好像你不想最先标记这孩子一样。”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过一会儿再讨论。”
“我是神的使者,这不就意味着我做的一切都有神在看着吗?”
亚瑟还想想办法离开这里,但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两人简单封锁了他的所有退路。
“神说要有光。”
垂暮的天色警示着亚瑟他们是什么意思。
“光即为明,那么如果我们在黑夜做出违背神之意志的事会怎么样呢?”
“我们拭目以待着。”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