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光与影的圆舞曲(双西短打)


“该死的。”在灌了两口酒之后安东尼奥才发现自己中了计。

安东尼奥应邀参加亚瑟举办的舞会,本来没打算要去,结果在弗朗西斯的软磨硬泡下才勉强同意。
明显亚瑟是故意的。在舞会开始的前十分钟叫走了弗朗西斯和罗维诺。十分钟之后是满脸歉意的弗朗西斯和潇洒的罗维诺挽着两个美女出现在他眼前。
“安东尼奥,我不能拒绝美女的要求,所以今天别找我了~”
“抱歉呐,东尼儿,要不哥哥我以后补偿你?”
“没关系啦。”安东尼奥有些无奈,他是知道这两人性格的,身为大哥哥他还能怎么样呢?他只能像往常一样纵容他们。
“哥哥,我…”
“嗯?”
佩德罗侧身看他的时候,他看到了王濠镜略带开心的脸。
“没什么,只是问一下基尔哪去了?”
“什么啊,你的舞伴是基尔啊。”
佩德罗环顾了四周的角落,然后成功在一个角落发现某个在灌啤酒的银毛。
“…”
看了一眼之后安东尼奥选择离开。
“混蛋安东尼奥!理一下本大爷啊!”
“白痴吵什么吵?”
之后大家看见了头顶大包却笑着和海德薇利跳舞的基尔伯特。
安东尼奥默默喝酒,他懊恼自己居然才发现这是个圈套。
“那个眉毛就是想让我出丑。”
“哈哈哈,是又怎么样呢?”
安东尼奥竭力克制自己轮拳头的冲动。亚瑟察觉到了这一点,笑声有所收敛。
“如果你夸夸我的话我或许会陪陪你哦。”
“该不会是阿尔弗雷德半路觉得没意思然后冲去麦O劳没人陪你吧?”
“你怎么知道…不!才不是!”
“抱歉,我陪他。”
一个人伸手拽过安东尼奥,力道大得让他摔在那人怀里。
“安德烈?!”
还是那张波澜不惊的脸,轻松拉起安东尼奥然后远离亚瑟。
临走不忘塞给亚瑟一张纸条
“1小时04分钟之前奥利约了艾伦看电影。”
安东幸灾乐祸的笑脸伴着亚瑟的内心的怒吼消失在他的视野中。
“果然还是在意你为什么在这…”
“哥哥,麻烦。”
“还是因为哥哥的原因吗…”
他还记得上次因为安德烈跑来常色世界而发狂的那个弟控狂魔。
“等一下!你该不会没有告诉他你来这里吧?!”
安德烈瞪了他一眼,表情好像在说“说不说都没差吧?”
“也是。没办法了呢,我们就趁他冲来拆了这里之前好好跳舞吧。”
不知是不是错觉,安德烈的表情柔和了一点。
“安德烈,你是不是…”
“错觉。”
“笑了…”





▁▂▃▄▅▆▇█▇▆▅▄▃▂▁▁▂

我在干嘛…作业只写了三分之一都不到啊!(;´༎ຶД༎ຶ`)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