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光与影,血与影(安德烈)

(双西)

影即光无法企及之处,
影生于光却克于光。
我是影中人,
未曾试图出现在任何太阳普照的地方。
如果燃烧的太阳我无法接触,
那么沉落的太阳呢?
我是贪与欲的化身,
用行动虏获人心不是很棒吗?
哥哥告诉我太阳落下还会有新的上来,
我不在意,
因为我已经得到了我的太阳,
世界,
已经没有任何光线。
这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世界。
语言什么的,
根本不需要。

“杀光吧,夺回一切。”
隐起翠绿双目,
取而代之的是血色眼瞳。

手持战斧踏上战场,
心无旁骛,
杀戮是我唯一的任务。


当权利的游戏终焉之时,
太阳再次升起,
我将一切交还于你,
至死不渝做着你的影子。

被血侵染过的身躯,
游移其中的我期待着,
期望着太阳再次沉落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