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孩提世界

(亲分生贺 除亲分外集体幼童化)

2.12 6:00
半梦半醒的安东尼奥感到有什么在戳他,原本无所谓继续睡觉的心情在瞥到那抹金色和光环翅膀时消失地无影无踪。
下意识想坐起来揍飞面前的人,可感觉身上还趴着其他东西。
“嘘!不要吵醒孩子。”亚瑟感觉不妙,立即压低声音制止安东尼奥。
安东慢慢坐起来,低头发现被子鼓鼓的。
抓住被子一角猛力掀开,三个孩子软乎乎地趴在床上熟睡。
安东尼奥看了两秒,盖上被子,然后再次掀开,三个孩子还是软软地睡着。
“这是怎么回事?!”
孩子因为温度的突然变化而快要被吵醒,亚瑟赶紧念叨了一句,孩子又乖乖睡着了。
“安静一点,孩子还在睡觉。”亚瑟瞪了安东一眼“我是来给你送生日礼物的。”
“终于不是你的特制死扛吗?”
“那个每年送都太没新意了。”
“你也知道…”安东尼奥在心里说了一句,自从天下太平以来他都不知道连续多少年收到了亚瑟的特制死扛。该死的,所谓的“特制”就是用了半瓶清洁剂都去不了盘子的污渍。
“这次我给你的礼物就是一天的世界幼童化!大家都变成一天的孩子陪你。”
“那,刚刚那三个…该不会…”
“嗯,大概就是佩德罗和你那两个宝贝弟弟。”
安东慢慢掀开被子的一角,棕发的孩子安静睡着,如果不是眼角的泪痣他一定认为那是他自己。
“哥~哥~”
轻轻在佩德罗耳边吹气,对方略微皱眉。
“哥~哥~再不起来鳕鱼都要吃完咯~番茄炒蛋和饭后水果都没你的份咯~”
孩子猛然睁开眼睛,然后狠狠在安东尼奥脸上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脚印。
“…蠢货弟弟你到底想干什么?”小佩德罗打了哈欠,眼角的泪珠消失在脸颊上。
“唔…依照现在的形式来看我才是哥哥吧~佩·迪。 ”安东把小佩德罗挂在墙上,抬起他的下巴,对方看见他突然长高的身体,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惊恐地在身上摸索。
“诶?!怎么会这样?!”

“弗朗吉,啊~”
“啊~”
安东尼奥轻轻将一勺汤喂给弗朗西斯,后者满足地坐在安东尼奥腿上。头上的蝴蝶结一飘一飘。眼中略带挑衅看着旁边啃蛋糕的小亚瑟和小基尔。
佩德罗被挂了一上午现在还处在懵逼状态,在旁人神经质的注视下埋头认真吃饭。
“小伊和罗维诺有什么想吃的吗?”
“pasta~”
“我想喝番茄汁。”
“好好~”安东尼奥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身边都是可爱的孩子什么的“真是天堂啊。”
“就是啊,天堂。”亚瑟心里想了一下,抬头看看周围的孩子们感觉鼻腔里有什么要出来了。
小费里将安东尼奥与某个人重叠了起来,那感觉无比熟悉“安东哥哥真的好像基酱。”
弗朗西斯和佩德罗都愣了,倒是安东尼奥没太大反应。
“嘿嘿,说的对呐,我真的体会到了老爹的心情,尤其是像这样看着这种状态的大家。”
“那家伙可没看过我小时候的样子。”平静带着恼火的声音,小王耀盘腿坐在伊万腿上喝茶“不过看在是你生日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阿尔飞奔着冲向吃蛋糕的亚瑟“亚瑟~”
“送上门的天使岂有不抱之理?”
亚瑟张开双臂,可并没有感觉到预料中的触感。
“亚瑟你在干嘛?”
“诶?”
小阿尔用无辜的眼神看亚瑟,亚瑟也不忍心说他。
“话说这个魔法怎么解除啊?”
“我不是说过了吗,目前没有办法。我已经失手把自己变成这样了。”
“这样也没什么关系嘛,反正哥哥我也挺享受的。”
“开什么玩笑?!这样怎么可能这样下去?!”
“亚瑟冷静点。”
“我们可都是国家,一切以人民至上。”
“没错啊,大家都有自己的责任,这样是不可能的。”
“东尼儿…”
不知是不是因为在上千年的摧残中长大,安东尼奥乐观的性格使他心中的愁云转瞬即逝。
他摸摸弗朗的头以示安慰。
“不要担心,我在这。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帮大家的。”
“抱歉呐,我这个弟弟说大话的本事特别厉害。”
“佩迪!不要拆我台!”
小佩德罗冲安东吐吐舌头,其实他比任何人都要信赖安东尼奥,信赖这个人类身份的“弟弟”。



安东尼奥将睡着的小佩德罗慢慢放到床上,替他塞好被子的时候发觉他的手指动了动“有什么话想说吗?”
“…辛苦你了,弟弟。”
"现在我是哥哥哦。"
“明明是你的生日,却发生了这么多麻烦事。亚瑟的咒语都不管用。”
大家都不想回忆起下午亚瑟是如何搞出众多小型爆炸来的。
“这可以说是我最棒的一个生日哦。”
佩德罗背对着安东尼奥,安东无法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
“哼哼,你也是啊。”
“如果一辈子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那就由我,把你再次养大。”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十分认真。
“那可不行啊,欠你人情就麻烦了。”
“又不是没欠过。”
佩德罗开始有些厌烦对话“好了,我困了。”
“晚安,哥哥。”安东亲吻了佩德罗,虽然只是礼貌性地点到为止,但佩德罗还是诧异不已。
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安东感觉摸着的手好像大了不止三圈。
“诶?”
“亲爱的弟弟哟,有没有打算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没…有…”






▁▂▃▄▅▆▇█▇▆▅▄▃▂▁▁▂
不知不觉爱亲分整整一年了,我的文笔从一开始就没进步过,经常谜の烂尾。所以请大家不要介意。
我只是尽力把我爱的那个安东尼奥呈现出来,让他过上那些幻想中的生活,让他不要错过那些不该错过的人。
现在对亲分的感觉可能和当初第一次看到亲分不同,但我还是明确地知道我喜欢这个人。
虽然一切都是虚幻的,但我不打算放弃,只希望永远都像现在一样爱亲分。我认为这是可以的,因为亲分是真的拥有永远被人爱的地方。

评论
热度(36)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