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对CP/组合的对话/情况(只是纯粹在玩梗)


米英 西英
亚瑟:阿尔没想到你还会送花啊。(捧玫瑰花)
阿尔:什么花?
亚瑟:这束花啊,署名A·F,最后一个字母看不清了,不过应该是J吧…
阿尔:最后会不会是C呢?


葡英 西英
佩德罗:亚瑟,你喜欢我哪点呢?
亚瑟:你的脸。
佩德罗:…


酒乱哥哥组
(三人正远程监控弟弟们喝酒)
斯科特:哈哈哈!亚瑟那臭小子在干什么?!好羞耻啊!
基尔伯特:本大爷的弟弟真是可爱啊…不对,我们得快点把他们带回家。
斯科特:那么着急干嘛?让我再看一会。哈哈哈哈哈!佩德罗你弟弟!哈哈!你弟直接推了亚瑟啊!
基尔伯特:你看佩德罗多冷静?佩德罗…佩德罗?
佩德罗:ZZZZZZZZZZZZZZ…


关于酒乱组和哥哥们回家的方(ti)法(wei)
斯科特拖着被打晕的亚瑟
基尔伯特背着昏昏沉沉的路德
安东尼奥抱起睡着的佩德罗
(论变回海盗性格的霸气)


酒乱组和哥哥们做饭问题
基尔伯特:阿西,我饿了!
路德:好好,我去做饭


安东:你去做饭
佩德罗:你去做饭
安东:你是区欠洲第二大厨
佩德罗:弗朗西斯说你的厨艺好(详见亲分的CD)
安东:用王耀的方法吧(拿骰)
佩德罗:(王濠镜的照片护体)


斯科特:去做饭(没反应过来)
亚瑟:呵,没问题
斯科特:等等!亚瑟!是我错了!我错了!快回来!


海三角
亚瑟:本田菊说在新年把对别人一年印象写在白衬衣上是很有趣的事
弗朗西斯:那来试试吧
安东尼奥:我写好了!

安东尼奥收到的衣服:
弗朗西斯:温柔
亚瑟:Silly Boy

弗朗西斯收到的衣服:
安东尼奥:做饭还是很好吃
亚瑟:胡渣混蛋

亚瑟收到的衣服:
安东尼奥:眉毛好粗
弗朗西斯:眉毛好粗

评论(3)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