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金诚品】短打

西葡米)
←我丧病的cp观哈哈哈哈哈!



“现在请7号和4号轮流深吻2号~”弗朗西斯贼笑着说了一句,但结果却超出想象“啊…不是吧…”
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的青年站了起来。
“哈哈哈,我是7号诶。”安东尼奥笑着挠了挠头。
“真是的,为什么我要陪你这个笨蛋弟弟做这种事?”佩德罗举起标有“4”的纸条“谁是2号?”
兄弟俩同时看向亚瑟,后者得意地扬扬5号纸条“遗~憾~”
“是…我…”
众人目光齐刷刷落在旁边冒汗的阿尔弗雷德身上。
本来这没什么大问题,但现在是当着亚瑟的面被两个斯文禽兽强吻,两个家里恐怖故事能把他吓死的斯文禽兽。
“阿尔弗雷德君,你不会怕了吧?”伊万挑眉看他“如果不行我可以替你哦,我可是对他们两个很有兴趣啊。”
王耀踹了伊万一脚,手不断收紧他的围巾。
“这个我们可以私下谈谈。”佩德罗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回复伊万,安东尼奥也是笑着点头。
“哈哈哈,身为hero怎么会怕…”
还没说完嘴就在众人的惊呼声中被封上,温热的舌头抵在阿尔咬紧的牙齿上。
不爽地掐了一些那人的腰,比想象中的柔软,他一下瘫软在安东尼奥的怀里。嘴被毫无防备地侵入。
碧瞳看着阿尔,透着温柔、掠夺和他独有的热情。
别无选择,阿尔只能迎合他。对方显得很满意,在四秒之后放开了他。分开时嘴角还牵起几根银丝。
阿尔脸色涨红,安东尼奥则是一脸人畜无害,丝毫没有刚刚强吻时的邪气。
年龄不过千的人都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两人。
以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但被人从身后揽住时,他意识到了接下来还会发生的糟糕情况。
“Agora é a minha vez.(现在轮到我了)”佩德罗在阿尔耳边吐着气,温热的气息带动他的发丝。
佩德罗毫不犹豫扳过阿尔的脸,阿尔觉得反抗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任由佩德罗“侵犯”。
阿尔的眼睛蒙上水汽,佩德罗半眯着眼,修长的手指轻抚阿尔的脸颊。
虽然样貌如出一辙,但散发的气质却不相同。佩德罗虽然占有欲不亚于他亲爱的孪生弟弟,但力道却比安东温柔。舌头不停地搜刮着阿尔口中的空气。
他知道阿尔已经缺氧了,稍稍松了口让他有呼吸的空挡。

“以后还想玩国王游戏吗?”
亚瑟略带无奈看着沉默已久的阿尔。从好处来想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教训。
“…当然!我一定要报仇!”
“诶?想清楚啊!下次可能不只是被强吻这么简单了!”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我是hero啊!”





▁▂▃▄▅▆▇█▇▆▅▄▃▂▁▁▂▃▄
我熊熊燃烧的西all之魂!最近好像爱上伊比利亚双子X受的设定!
PS:阿尔在亲分和葡哥面前受受的样子太棒!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