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们的不同场合(伊双子 北美双子 伊比利亚双子)


关于弟弟拥抱哥哥
伊双子:
费里:哥哥,抱抱~
罗维:真拿你没办法啊。(抱住)

北美双子:
阿尔:马蒂!hero给你一个拥抱!
马修: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这挺好的

伊比利亚双子:
安东:哥,抱一下。
佩德罗:哈?一个大叔说出这种话不害臊吗?
撕逼开始…


关于哥哥帮弟弟擦嘴
伊双子:
罗维:喂,脸上沾到番茄酱了!(拿起纸巾擦费里的嘴)真是的,多大了还这样。
费里:Ver~

北美双子:
马修:阿尔你满嘴都是色拉酱啊。(拿出纸巾擦)
阿尔:唔%#x*&

伊比利亚双子:
佩德罗:安东,你嘴上有番茄酱。(拿出毛巾)
安东:等一下,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擦地用的!
撕逼开始…


关于邀请哥哥打电玩
伊双子:
费里:呐,哥哥,一起玩游戏吧!
罗维:切,就稍微陪陪你吧。

北美双子:
阿尔:马蒂!陪hero一起玩游戏!
马修:可以啊,反正我也没事情做。

安东:…
佩德罗:…混蛋你连邀请都不邀请我吗?


关于一起打电玩
伊双子:
罗维:这是什么破游戏啊!怎样都过不去!(发狂ing)
费里:哥哥!QAQ

北美双子:
阿尔:一下就过关了!我真不愧是hero!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声ing)
马修:我完全没帮上忙啊…QAQ

伊比利亚双子:
安东:诶,你这家伙游戏玩的还不错嘛
佩德罗:你也是呐,没想到你这臭小子也有可爱的一面啊


关于迷路的路径选择
伊双子:
罗维:听我的,跟我走这条路!
费里:诶…哥哥你都三次在这个路口这么说了

北美双子:
马修:啊啊啊啊!阿尔放开我的衣领!要窒息了!
阿尔:放心吧!有本hero在一定可以走出这里的!(拽着马修疯跑着)

伊比利亚双子:
佩德罗:我是你哥,听我的!走这条路!
安东:你这会倒承认是我哥咯?我就不走这条路!
撕逼开始…

关于双子的感应…
伊双子:
费里:我和哥哥都很喜欢pasta算吗?

罗维:以前在某一个洋馆有过…

北美双子:
阿尔:诶?感应?那是什么?(啃汉堡)

马修:我不确定啦(吃枫糖浆千层饼)

伊比利亚双子:
安东:那种东西怎么可能会有嘛?我可是每天恨不得“哥哥”去死呢~

佩德罗:这么想可不行呐,我可是每天恨不得安东那个臭小子去死啊。

评论(26)
热度(1836)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