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火的捉迷藏(葡哥异色自设伊佩斯)

在一个森林里,有一对被遗弃孪生兄弟…
弟弟不喜欢说话,脸上从来没有任何表情,很难猜透他在想什么…
哥哥爱着弟弟,比什么都要爱…
弟弟藏着一个秘密,永远不能让哥哥知道…
一天,一对夫妻闯进了森林里,夫妻心疼无依无靠的孩子,他们想要收养这对兄弟…
弟弟很开心,他一直对父母无比渴望…
哥哥不允许除他以外的任何人触碰弟弟,他发了疯一般杀掉了夫妻…
弟弟看到了两居尸体,虽然他表面已经波澜不惊,但心里已经开始崩溃…
之后的某一天,哥哥提出想玩捉迷藏,弟弟默认了…
可是真是奇怪呐,哥哥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弟弟…
哥哥爱着弟弟,不管花费多长时间也要找到弟弟…
其实“哥哥”永远无法找到弟弟,因为“哥哥”早已忘记“弟弟”已经和自己融为一体的事实…
这将会永远持续下去,永远持续着孤独一人的捉迷藏…












————————————————
“所以是什么意思呢?”伊佩斯略带笑意看着奥利弗。
“之前说了吧,弟弟有个秘密。那对夫妻其实是兄弟的生父母,弟弟知道这件事。为了防止哥哥发狂弟弟并没有告诉哥哥这件事。弟弟对父母无比的渴望,可哥哥却杀了父母。怨恨之下弟弟把哥哥杀了。”
伊佩斯把杯子蛋糕悄悄扔进垃圾桶“最后不是哥哥在寻找弟弟吗?”
“…”安德烈淡然看着面前的杯子蛋糕被哥哥扔进垃圾桶。
“原来是这样啊!”伊佩斯恍然大悟状。
“你是怎么听懂的?咳…反正就是弟弟伤心过度产生了自己是哥哥错觉,成为了"哥哥",并一直寻找"失踪"的"弟弟"。”
“…”
“小烈问你这个故事你哪听来的?”
“我的精灵们告诉我的,说是什么平行世界的事。”
“诶,那么到了这边世界那对兄弟也应该不会太平吧。”
“谁知道呢。听说伊佩斯你之前执行任务时错手杀了一个叫查瑞拉的女孩子诶。”
“你听谁说的?”
“我听说的传言而已啦,不要当真嘛。更何况如果是真的,那有反应的也不该是我啊,对吧?小·烈。”
“切。”
安德烈瞪了奥利弗一眼,把手中的刀塞回腰包里。
“那对兄弟真是到了这个世界也不太平呢~只希望这场永无止境的捉迷藏不要牵扯到我才好…”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