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英同居十题

(亚瑟视角)
1、早上醒来不出意料看到对方熟睡的傻脸,盯了三分钟对方果不其然笑出声来“你这家伙果然早就醒了!”

2、早上偷偷溜进厨房做饭,真的很想用用那家伙新的厨具“早饭交给我就行了。”

3、在微波炉爆炸之前被赶了出去,坐在庭院生气“做饭好有什么了不起?”

4、之前给的黑玫瑰他还真的照顾地那么好“我才没有感动!”

5、出门买红茶遇到佩德罗,知道了那家伙不少的黑历史“哈哈!你小子原来以前胆子那么小!居然怕鬼!”

6、中午胡子混蛋和鸟基来蹭饭,但看到我的时候就回去了,真是奇怪“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7、翻开书,有一张出自罗/马/帝/国之手的画像被主人当书签夹着“可恶…番茄佬小时候怎么那么可爱…”

8、一时兴起让对方跳一次弗拉明戈“才没有很帅!”

9、看着不断冒黑烟的锅子,只能尽快在那家伙回来之前收拾好犯罪现场“这锅子怎么回事?!”

10、还是被发现了,只能道歉,结果还没说出口就被那家伙占了便宜“放开我!BAKA!”

西英同居十题(亲分视角)
1、早早就醒了,就安静等他醒过来好了“眉毛还是一如既往粗啊。”

2、早饭之前突然不见可不是什么好情况“他不会在厨房吧?!”

3、不出所料在厨房看到那人忙碌的身影“厨房你坚持住!我来了!”

4、漂亮的花扔掉就是可惜,而且它的花语很配自己不是吗?“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5、今天那人回来就用带着嘲笑的眼神看自己,双子的感应告诉自己,哥哥又爆自己黑历史了“我迟早收拾他。”

6、中午看到落荒而逃的弗朗和基尔,为表歉意答应下次做大餐“让你们在午饭时间看到死扛真是对不起啊。”

7、翻开书拿出里面的画像,小小的“人”像兔子一样“呵,如果现在能和那时候一样可爱该多好?”

8、被要求跳弗拉明戈,因为没难度所以就答应了“你脸红了呐。”

9、看着垃圾桶冒黑烟的不明物质就可以看出发生了什么事“处理现场拜托彻底一点,你不是超喜欢福尔摩斯吗?”

10、“嘘~”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