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与月亮

手持战斧踏上英/格/兰的土地。一切都如期望一般,除了还没让那个人俯首称臣。
战士们站在他们的主帅身后蓄势待发。只要主帅一声令下,他们愿意不顾性命踏过每一寸土地。
身为主帅的粽发西班牙人厌恶看着脚踩的土地。
“亵渎神的存在,太阳不需要两个,你还是更适合做你的月亮。”

看着跪在地上狼狈不堪的人,安东尼奥并没有任何怜悯,眼中满是戏谑。
“请和我签订和平条约…”亚瑟虚弱的国力不允许他和安东尼奥起冲突。
下巴被抬起,亚瑟紧咬双唇的举动让安东尼奥感到好笑。
“你有什么资格笑我?!别忘了你之前也是我的俘虏!”亚瑟为了捍卫尊严脱口而出他不应该说的话。
“是啊,可我从始至终都没忘记我的信仰—西班牙人绝对不会向任何人低头!”
亚瑟的头发被强行拉起,安东尼奥逼他直视自己“太阳只有我一个。”
亚瑟闭上眼“果然呐…还是月亮更适合我…”




“我们就像两个站在世界舞台上的舞者,一曲落幕便再无瓜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迎合观众,也就是人类。我们没资格拥有爱,仅剩下的也只有永无止境的仇恨。你是普照世界的太阳,我是只能成为你影子的月亮。看上去触手可及,其实隔着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