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是霸(gao)凌(bai)时间(西英短打)

安东尼奥不做学生会长已经半年了,那之后他依旧做着他的校霸。但找麻烦的明显变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放学之后带着他的ID卡消失的哥哥。
后来安东尼奥知道了佩德罗每天冒充他替他打架的事,并禁止他那么做。
自从禁止佩德罗替自己打架之后找麻烦的还是没有太多,反而越来越少。
然后在某天下午帮弗朗扔垃圾时,他不巧目睹了这一幕:学生会长亚瑟,那个遇到自己会莫名其妙脸红的家伙正揪着一个混混的领子抽他,地上还有几个被打翻的混混。
“敢不敢找安东尼奥麻烦了?”
“不敢了…会长大人请放过我们…”
“切,残渣。”

“那之后呢?”
“什么?”
弗朗西斯掐了一下安东的脸以表不满。
“当然是他告白了吗?”
“告白?他喜欢我吗?”
安东无辜眨眨眼,弗朗明白他其实早就知道。
“我说你啊…真的没有察觉哥哥我的心意吗?”
“诶?”
“哥哥我啊,可是一直喜欢着东尼儿你呐…”
弗朗离安东越来越近,就要亲上去的那一刻,一份学生会报告恰到好处隔开了两人。
“副·会·长,为什么报表没有按时交上?”
安东尼奥被亚瑟揪着衣服拖走,手机收到了弗朗西斯的短讯
“哥哥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哦!
爱你的弗朗西斯~”
远处的弗朗西斯正对安东尼奥竖大拇指。
“呃…会长?”
安东汗颜。面前的人虽然别过脸,但红晕还是若隐若现。
“唉…亚瑟,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你在胡说什么?!”
亚瑟转头,手被牵起。身体下意识向后倾,安东抓住他的手,另一只手揽住亚瑟的腰不让他摔倒。
“我没在胡说,我是认真的。”
“我…”
“亚瑟,和我交往怎么样?”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