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的失忆笔记

如果你看到这个,说明事态已经变得很严重了。不要慌,仔细想想你是谁。如果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这份笔记可以帮助你。
1.你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是西/班/牙,你是一个国家,是这个国家人民和文化的体现。

2.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是个国家,但不要轻易向他们求助。因为你以前得罪过不少人。

3.你有一个小弟,名叫罗维诺。他是个嘴硬心软的人,不管他说什么都不要生气,因为他只是太寂寞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详细说明我已经放在房间的某一个地方了,你一定会找到。你对他的感情需要你自己去发现。

4.你有个双胞胎哥哥,他叫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他大多时候是个讨人厌的家伙,你也讨厌他。但他的确在意你,所以可以稍微向他求助,尽管他不会表现地太友好。

5.你有两个恶友,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和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他俩虽然不靠谱,而且擅长卖队友。但却是很有力的帮手。你可以相信他们。

6.你最恨的人是亚瑟·柯克兰,他长得很有特点,那眉毛真是粗地难以置信。你爱过他,记住,是爱过。

7.你的初恋是弗朗西斯,记得对他好一点。

8.不要让弗朗西斯靠近罗维诺。

9.粗眉亚瑟有七月病,所以七月尽量避着他。

10.照顾好后院的番茄。你很喜欢它们。

11.做饭要做三人份,因为弗朗和基尔会来。

12.不要听基尔伯特唱歌。

13.不要随便喝酒,你酒品不好。

14.要谈心就去找弗朗吧,他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虽然大多时候他都毛手毛脚。

15.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表现地迟钝,要保持笑容。

16.绝对不能哭,因为一定会有人在笑。

17.西/班/牙绝对不会向任何人低头!

评论(10)
热度(85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