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

【西英】
正午的西班牙街道依舊熱鬧非凡,音樂聲不會停斷,新鮮水果的氣味認讓人們神清氣爽。
運氣好的話你可以在街道旁看到喝得爛醉如泥的人…或國。
安東尼奧嫌棄地遠離了靠墻睡著的亞瑟。再三權衡之後還是決定先把他抱到就近的公園。準備隨便找個地方放下就走。
“唔…唔我在哪?”躺在安東懷裡的亞瑟迷迷糊糊問了一句。
“西班牙。”
“哦…誒?!”亞瑟驚恐地看著微笑的安東尼奧。雖說是微笑,但手臂上的青筋代表對方的現在的心情可不像表情一樣好。
亞瑟在安東懷裡撲騰著,絲毫沒感覺抱著自己的手開始慢慢鬆開。
“啊!”本以為會直接摔地上,但身體卻穩穩落在長凳上。
安東讓亞瑟靠在自己手臂上。因為頭疼,亞瑟難得沒有反駁。
“如果阿爾那個臭小子也可以關心我一點就好了…”
“不,我並不是關…”
亞瑟突然擺出一副要哭了的樣子,把安東的話逼回去。
“你不問問我怎麼了嗎?”
“我沒興趣…算了,你說吧。”安東表示哥哥你可以感謝亞瑟了。
澳門港口的佩德羅打了個響亮的噴嚏,他知道又是他“親愛”的雙胞胎弟弟在說他了。但看到王濠鏡關切的眼神,嘛,裝病也不賴嘛。
安東今天中午的原計劃是破壞佩德羅和王濠鏡的約會。不過看來這下是沒法去澳門了。
这个故事亞瑟说了二十分钟,但安东觉得讲完故事的核心只需要五分钟。
王耀给大家安利了七夕。亞瑟主動邀請阿爾過七夕,阿爾表示那天他想一個人和恐怖遊戲度過。所以亞瑟就喜聞樂見地跑去了酒吧,然後演變成現在這樣。不對啊…
“為什麼你會在我家?”只有面對亞瑟,親分的洞察力才會集體上線。
“誒?你家的雪莉酒比較正宗而已,不要想太多。”亞瑟覺得靠著不太舒服,所以就直接躺在了安東腿上。
看著亞瑟頹廢的樣子,安東覺得很解氣,但仔細想想亞瑟真的很可憐。
“聽阿爾說過你居然把我當成哥哥看待過呢。”
“開…開什麼玩笑?!那是他做夢看見的吧!”
“這樣吧,作為哥哥,我帶你出去玩吧!”安東朝亞瑟自信地笑著。亞瑟的眼睛有點濕,因為好幾百年都沒人真正把他當做弟弟看待過了。比起只會坑他的斯科特,威廉和帕特裡克,亞瑟更願意選擇和安東尼奧待在一起。
“親分我帶你去瓦倫西亞海洋館吧!”
“哈?你那裡出了名的要臉不要質量。只是外面造的好看罷了。裡面的海洋生物種類根本不豐富。”
安東尼奧不等亞瑟抱怨完就拉著他跑了。

“一張成人票,謝謝。”
“誒?為什麼是一張?”
安東從口袋里掏出一張海洋館門票“這本來是給王濠鏡的。今天中午我本來打算破壞哥哥約會,然後用這個給濠鏡道歉,結果遇到了你。”
亞瑟正考慮著要不要讓佩德羅道謝。安東就已經走進了海洋館。

一路上亞瑟沒少抱怨,面對這找茬式的攻擊,安東也沒少給臉色看。

“哇,亞瑟,這條魚長得真像你。”
“是嘛,不知道哪條魚這麼幸運…”亚瑟呆愣地看著指著一條花紋形似眉毛魚的安東尼奧。
“你別跑!”
抄起提示板的炸毛亞瑟拼命追著安東尼奧,結果…
“慢點啊…混蛋…你的逃跑能力和意/大/利學的吧…”
看着不停喘气连站都没有力气站的亚瑟,安东叹了口气,将他打横抱起。这一举动引起了场馆里其他人的关注。有人朝他们喊了句话,即使亚瑟平时不用西班牙语都知道,那是“祝你们幸福”的意思。更让亚瑟觉得该死的是安东尼奥还回了一句“谢谢,我们会的!”
“放开我!笨蛋!”
将亚瑟放到长凳上,自己也一起坐下。

“呐,你为什么…会带我来海洋馆?如果是你家那个小子的话你一定会带他去你家那个没造好的教堂吧。”
“诶…居然被猜中了…其實每次來這個海洋館,我都會想起你,不過卻沒了想要殺掉你的衝動。”
看着安东的脸,亚瑟觉得好气又好笑
“我觉得你现在这样挺好的。至少…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多人可以杀你。”
“那又怎么样呢?仇视我的人依旧存在。我变成现在这样并不是为了乞求原谅,当我踏上航路的那一刻我就发誓永不后悔。”
亞瑟不想承認,他其實更愛安東以前的性格。毫無顧忌,願意付出所有堅守他所愛的一切。
不管是在艦隊上的殊死拼搏也好,笑著在牢房面對自己也好,這些都是亞瑟所想要得到的。
亞瑟猶豫著把手放在了安東手上。安東很驚喜,他覺得是時候問他一個重要的問題了。
“亞瑟,你真的愛過我嗎?”
“可以说爱过,也可以说没有。因为现在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对你是怎样的感觉。”
繁華散落,那些记忆真的已经无所谓了嗎?
吻上安東,想起被遺忘的過往。仿佛那張狂氣的臉還在面前。
對方回吻了過去。沒有太多的溫柔,只有無盡的思念。
亞瑟明白,不過是什麼時代,他總是他,永遠不會變。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屋云之月⁽⁽꜀(:3꜂ ꜆)꜄⁾⁾ | Powered by LOFTER